『酵母GABA舒孅飲』幫助入眠的養顏美容聖品|摩根生醫

1 / 1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有習慣熬夜、容易失眠、越睡越累、睡眠不足而造成頭痛...等等的各種困擾呢 ?!

#摩根生醫 團隊始終抱持著「睡得好,人不老!」的正向信念,因此而研發了能幫助睡人們進入夢香的養顏美容聖品-舒孅飲。

我每天睡前都會喝上一瓶 #酵母GABA舒孅飲 ,它的口感喝起來有蔓越莓的甜甜的香氣,隱隱約約還能感受得出有肉桂味散發出來,整體而言對我來說,味道倒是還滿順口der~

#舒孅飲 成分其中包含了來自北美的紅寶石-蔓越莓,擁有價值高的維生素C,能使肌膚更加Q彈亮白;而熊果素則是能不要肌膚變得更加暗沉,使肌膚青春美麗。

注意:紅酒粉為酵素發酵過後的風味,所以素食者可以安心飲用!

IG連結:https://bit.ly/3vtgggC

粉專連結:https://bit.ly/3oXhoX7

官網連結:https://www.morganbiomedical.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護醫護有您真好 #摩根生醫 #雙模雙引擎 #微脂體技術 #夜 #酵素 #推薦飲品 #一覺到天亮 #酵母 #GABA舒孅飲#morganbiomed #點滴幸福傳承美好 #得意的酵 #超級酶 #SuperEnzyme #專利益生菌 #專利乳酸菌 #素食飲品 #Liposome #調解體質 #放鬆思緒 #幫助入眠 #ProbioticsPow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