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換鈴聲! 免電腦 免花錢! 捷徑下載超快速!

1 / 1

不需花錢、不用連接電腦更不用下載有風險的網站,只需要用到兩個內建免費APP,就可以更換自己喜歡的手機鈴聲囉!

↑在下載前,先到"設定",點選"捷徑",把"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打開,才能成功下載!  ⚠️若你的"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無法開啟的話,可以先到捷徑裡,隨意啟用一個捷徑,就可以順利打開囉!

  • 寫捷徑腳本好麻煩,懶惰不想寫!  來,幫你寫好了~ 點此下載!

↑下載好後,找一段想要設為鈴聲的影片,用"螢幕錄製"的方式,把影片錄下來,錄好後,點選左下角的"分享鍵"(圖一),往下滑選擇"轉音檔",幫檔案"取名字",再點右上角"儲存"

↑接著,打開"GarageBand",選擇"錄音機",這邊要仔細看,有點小複雜~

先點左上角"橫條型"後,會切換到音軌,再點中間上面"三角形節拍器"關閉,再點右邊數來第二個"圈圈"

↑上一步點"圈圈"後,選擇上面的"檔案",點下面"從檔案APP瀏覽項目",就可以看到剛剛存取的音檔,如果還沒有看到的話,就在等一下,因為有可能它還沒有轉檔成功,需要稍等,只要轉成功後,就能在這邊看到! 檔案出現後,"長按音檔"把它拉到音軌的地方

↑全部都ok後,按左上角"倒三角形"的符號,選"我的歌曲",就能儲存! 

↑儲存好後,"長按檔案",點選"分享",選擇"鈴聲",右上角"輸出",大功告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擁有自己喜歡的手機鈴聲,一點都不難~ 用簡單的方法,不需花錢也不用連接電腦,更不用下載可能有病毒的網站,全部都可以自己一手包辦!

如果覺得看文章有點霧煞煞,沒關係,教學影片在這邊!  點我!

#iPhone換鈴聲 #捷徑 #GarageBand #免費 #鈴聲 #免花錢 #免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