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記 ••• Grilled cheese

1 / 1

Grilled cheese是美國的經典早餐品項—烤起司三明治。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抹了奶油的吐司夾上大量起司,讓起司呈現瀑布般的奔流感!

以往做三明治我都習慣夾多種配料,起司經常只是其中之一,不過簡單的美好我也明白,所以心裡一直想著有天要刻意來做這個簡單的烤起司三明治,只有起司,而且是大量起司!

不過通常會用方形的吐司來做,我剛好手邊只有這個keto bun,就硬是拿來做了。這個麵包大部分的碳水來自纖維,只有很低的澱粉量,吃起來是正常的餐包,鬆軟稍微有嚼勁。可惜他沒有酵母的香氣,不適合單吃,沒有正常麵包帶來的幸福感!比較適合拿來夾有的沒的,專注做一個配角。

--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