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推薦!CUREJ超文青包裝洗髮精,春夏秋冬送禮自用兩相宜!

1 / 1
夏天到了想換個亮眼的髮色使自己擁有夏天的氣息,但除了擁有美麗的髮色外,染髮後的髮質保護也十分重要!小編我因為長期的固定染髮,又忽略頭髮的保養進而換取枯燥打結的頭髮、髮質嚴重受損,頭皮經常性過敏、狀況不穩定,也因此開始注重頭髮保養及洗髮精的挑選,所以今天小編要跟大家推薦我的福音「CUREJ」給大家好好的一起養護頭髮!

CUREJ

荷蘭文中治癒你的意思,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找可以療癒自己身心的商品,不論是被效果或香味療癒,每個人都應該好好的愛自己,即使受傷、受挫了,也要找到能讓自己好起來的方法。

CUREJ總共有三款洗髮精和一款護髮素,並且分別命名為「春夏秋冬」—希望可以陪大家度過四季。

產品各自都有不同的特性,可以根據自己的髮況挑選產品,而所有洗髮精皆不添加矽靈通過SGS認證且擁有極紓壓療癒的香味,接下來小編就來跟大家好好介紹每個產品吧!

春—養髮洗髮精

若你與小編一樣屬於細軟髮經常染髮者,頭髮一碰水就會「卡慘死」的那種,推薦使用春—養髮洗髮精,裡面含有維生素B3、E萃取,使用後能夠感受到頭髮有被一層滑順的膜保護的感覺,沖洗完後手指居然可以滑順的帶過頭髮!真的讓小編十分震驚!這款不論是油性、中性頭皮都很適合,一定會是大家的福音款!

另外這款洗髮精是紓壓的「人參奇異果味」,前幾次洗髮時會有些害怕人參味,但越洗會越上癮!愛上這個味道!因為有奇異果的調和過,沖完頭反而有種清香感~!重點是對於頭髮滋養生長效果是100分的保障!就連小編友人使用後頭髮明確感覺到生長更加快速!

夏—控油抗屑洗髮精

夏天一到,悶熱潮濕的天氣常使頭皮悶臭、頭髮油爆,清爽控油、抗屑洗髮精絕對是夏天首選!這款洗髮精裡含有可以調節頭皮油酯的洋甘菊、鼠尾草萃取,且帶點微微的薄荷涼感,能夠止住悶熱所帶來的癢感

當初小編可是三天沒有洗頭,為了就是要看這款洗髮精有多厲害!(明明就是自己懶得洗xD),我很喜歡薄荷帶給頭皮涼爽的感覺,但是不會過於刺激,且雖是控油洗髮精,但洗完後頭皮不會有緊繃感,重點是味道非常適合夏天是「清香奇異果味」

但要注意的是若頭髮屬於受損乾燥者,洗完這款還是需要另外搭配護髮產品,才能使頭髮頭髮柔順不毛躁,建議可以與冬—修護護髮素一同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保濕洗髮精

這款洗髮精的香味是我最喜歡的「玫瑰果」,淡淡的玫瑰位在洗頭時感覺置身於SPA館,被精油所圍繞,而且保濕效果極佳,內含蘆薈萃取和蜂蜜,能夠感受到頭髮補充到水分,但要注意的是假如你是油性髮質或者中性髮質可能就需要斟酌使用,可能因過度保濕而容易出油,因為這款滋潤效果真的太強了~!

身為過度染髮髮尾乾燥的我,洗用這款秋—保濕洗髮精,髮尾有種重生的感覺,搭上冬—修護護髮素一起使用,完全不輸在髮廊護髮後的保水度!

冬—修護護髮素

髮質差的人最注重的絕對是護髮,不想花大錢去髮廊護髮,可以試試看這款護髮素,內含能夠修護髮絲的蠶絲蛋白、酪梨油,實際體驗後明確感受到它的威力,能夠帶給頭髮保濕、修復,且迅速吸收,跟實體通路上能夠買到的護髮產品相比真的略勝一籌!

小編在挑選護髮素除了效能以外,更重要的就是他的香味,畢竟是最後一道程序,味道可是會跟著自己一整天,所以香味的挑選十分重要,而這款「玫瑰麝香」深得我心,玫瑰最怕就是遇到廉價廁所芳香劑的味道,但這款絕對可以用高級、療癒來形容,一部分因小編是玫瑰控,所以只要是玫瑰香味產品絕對是更加嚴格審核,但這款我給超過100分的評價!

文章前言有提到我的頭皮屬於敏感且經常過敏,使用一輪CUREJ的洗髮精後,並不會造成頭皮有任何不適的問題,所以跟我一樣有頭皮困擾的人也可放心使用。除了功效滿意外,還能感受到在洗髮過程中香味所帶來的紓壓療癒感,更能享受洗髮的過程,所以頭髮的養護十分重要不分男女的,好好的愛護頭髮,好好的愛護自己吧!

!小編報好康!

想先試用看看可以點以下連結,領取免費試用包,或購買小份量旅行組。

CUREJ購買通路

  • 官方蝦皮連結:CUREJ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吾食.我食Instagram➤50__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吾食.我食Popdaily➤吾食‧我食

王嘉慧IG➤Ga Ga

李承勳IG➤小寶

李承勳YOUTUBE➤小寶𝐓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