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必備!一起「宅在家買菜」,網購農產品兩大平台,生鮮蔬菜通通有

1 / 1

疫情嚴峻下,大家都想要盡量少出門,但不出門在家又只能吃泡麵嗎?想要買菜來煮飯,卻怕出門太危險?你的煩惱網友們都知道,於是大家都善用網路力量,集結各方資訊,目前有兩大平台彙整了多品項與眾類的產品,從蔬菜到肉品都買的到,想知道有哪些就繼續看下去吧。

零時政府宣言 g0v 

網頁:宅在家買菜共筆

除了常見的蔬菜箱,在這個共筆上也可以找到線上生鮮的訂購網站。資料整理非常有條理,運費一目瞭然,有時候還可以看到曾經購買者的評價,後方備註欄也會有目前的補貨資訊,不只有完整的網購資訊與介紹,大家也都可以在上面進行交流。

蠢羊與奇怪生物

網頁:網購農產品大集合

資料分為四大類:地區性、全國性、大型電商、其他人整理好的資訊,整理從北到南的網購商家與社團的網址連結,這種網購農產品文章都有持續更新與發佈,大家不用擔心資訊已經過時,可以依照自己的居住地,去選擇店家進行購買。跟前一個比起來,這個提供的資訊較少,但是種類更多,大家可以自己去深入搜尋店家資料。

善用這些平台提供的資訊網購農產品,不只方便也可以減少出門以及接觸,讓自己更安全,就讓我們一起落實居家防疫,宅在家也要多吃蔬果,用均衡飲食過著健康生活。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家防疫 #防疫必備 #宅經濟 #網購農產品 #宅在家買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