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是關鍵! 93歲老太婆告訴你“健康長壽”的秘訣

1 / 1

有些人可能因為在家時間增加而擾亂了他們的日常節奏,例如睡眠不安、缺乏運動、飲食習慣有偏差。為了健康得變老並永遠有活力,重要的是要回顧您的日常習慣。

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將從

例行公事

活動身體在我的生活中非常重要。年輕時,我喜歡滑冰、騎自行車和徒步旅行,我一直堅信“鍛煉是保持身體強壯的關鍵”。

93歲那年,我堅信只要身體健康就可以戰勝一切,但我也明白,如果我不健康,我可能會一下子失去一切……

從那個意識開始,我開始練習過上健康的生活。每天早上按時起床,按時吃飯,按時運動,按時睡覺——出門,看報,照顧植物,郵寄,來回鄰居是我的日常。

我總是意識到有規律的生活,所以如果我不能做到這一點,第二天我就會感到內疚。

疫情帶來的變化

在大流行之前,我參加了一個心臟康復機構,所以我在該機構使用了各種訓練機,每週鍛煉 3 次,每次大約一個小時。

然而,疫情迫使設施關閉,我一直使用的訓練機無法使用,所以在家人的支持下,我決定在家裡擁有自己的健身房。現在,我每天都做短期訓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日常鍛煉的內容是先在健身車上訓練20分鐘左右,然後在有小山丘(平緩坡度)的街道上來回走走,每天走1500步左右,以此類推。我使用健身車來增強我的身體併步行以提高我的平衡感。

當然,運動不僅是為了身體健康。

獨自行走會提高你的獨立性,說你可以做自己的事情,而且當你不用急促得呼吸就能到達山頂時,它也會給你信心。我的身體和靈魂還活著,我覺得我可以做任何事情。

回顧Ki Hong的日常鍛煉

  • 健身車(約20分鐘)
  • 走在坡路上(每天1500步左右)

疫情來襲更要運動!

我想保持強壯和健康的身體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家人擔心。目標是發展腿部力量,牢固地支撐身體不會摔倒,以及為孩子們烹飪最喜歡的菜餚和澆水植物的力量,以及繼續獨立自主的力量。

因為疫情沒能和家人見面,但是我學會了拍照和傳送,所以我每天都試著分享一些不經意的時刻。如果我認為有一天我會再次出去和大家一起度過,那會讓我微笑,這一天會在眨眼間過去。

由於這個年齡,鍛煉和步行是提升情緒的好方法。我希望你吃得好,睡得好,並以積極的心情度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