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lie美影清單』 魔鬼剋星 Ghostbusters - 一起征服可愛又可恨的小鬼怪們吧!

1 / 1

想必看標題就能知道今天要介紹的是經典中的經典『魔鬼剋星』吧!,續集似乎會在年底登場因而開始回味這經典電影,不知道是因為太喜歡老電影還是喜歡懷舊感、復古風,這幾年只要看到老電影就會非常投入也特別喜愛,或許是他們特有的開放式結局及韻鏡方式還有最淺顯易懂的幽默感? 

『魔鬼剋星』顧名思義就是在抓鬼怪們,但這裡的鬼怪並不是當今特別熱門的恐怖驚悚片那種魔鬼,而是比較可愛、擬人化甚至有些神獸類型的鬼怪,因此也比較可以被人接受? 
劇裡的動畫及特效因為年代有些久遠,在現在看來當然是破綻有些多,但在當時後已經算是動畫做的滿優秀的一部電影,甚至榮獲了各種獎項!

故事發生在一群科學家及他的朋友們身上,朋友中有聰明、較傻的、較書呆子類型的,當然比較聰明的負責社交及處理各種需要遊說的部分,而比較傻的通常都是莫名出錢的那位,書呆子便是我們所謂的科學家,在突如其來的被關閉研究計畫後,三人決定直接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事業

專門協助大家捕捉不正常的靈體及鬼怪,當然起初多數人都會覺得是詐騙,而剛起步的三個人也是在矇矇懂懂的狀態下開始營業,隨著女主角在家中冰箱看到奇景前往尋求幫助未果後,順利捉捕飯店鬼怪、協助民眾捉鬼等經驗累積後,三人正式踏上抓鬼怪之路,在大街小巷中總是能看到他們穿梭協助民眾的身影,然而最大的重點變回到女主角冰箱裡的奇景究竟是什麼?也讓整個故事的主軸正式開始!

片中其實夾帶不少現在很難見到的的美式幽默及常見的成功後被人懷疑及妒忌的內容,成功的路總是孤獨且富滿挑戰的,也因為這樣在各種尋找的過程被阻攔,甚至是被當成瘋子、詐騙集團被抓起來質問等等也都是可能遇到的問題,
但有夢最美事實勝於雄辯,最終正義還是會換來清白並拯救了整個城市(總是要這樣演才夠有張力夠好笑?)

在故事發展的同時除了事業越來越順暢外,同時也要繼續調查冰箱的故事,
究竟冰箱裡的秘密是什麼?而女主角甚至被附身變身成守護之獸究竟在尋找什麼呢?

好奇的朋友們不仿一起回顧一下經典老片一探究竟吧!

ps.主題曲非常洗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時長   1小時45分鐘 

動腦與否   否  

 ⧆ 練習語文   適合練習英文會話(快速)

溫馨提醒  

喜歡請記得幫我點愛心,並收藏至你的電影清單裡哦!

那我們明天同一時間見! (每週四、六 下午時間 13:00 上線)

.Find M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heOliviaTimes

YouTube:  TheOliviaTim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