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新版】推薦創意人氣五金|彈跳式地漏

1 / 1

裝修不只是將風格決定好就行,很多細微的地方都要注意哦! 其中五金的選擇就非常重要!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個一定要選好的五金—地漏

地漏可說是組成一個家的核心!正確選擇可以讓家裡避免異味入侵,也能有快速排水的功能。選擇地漏最為優先的一定是他的材質,PVC、全銅、不鏽鋼是常見的地漏材質,排水性能基本相近。

今天小編來跟大家介紹一款新的彈跳式地漏。
彈跳地漏是由上下通透的漏體和漏體上的活動蓋板,以及漏體中豎直固定的設有按鍵回復的彈簧子件(彈跳芯)組成。當彈跳地漏工作時,按壓漏體上面的蓋板,彈簧彈跳支撐起漏體的活動蓋板,這樣就可以漏水了。

彈跳地漏芯拆卸起來也是很方便的。彈跳地漏的活動蓋板下端都設有支架,地漏膠圈一般採用覆蓋式平面密封,密封圈連接在支架和漏體的內壁,需要旋下彈跳蓋,中間的彈跳芯是彈簧的,壓下去能密封住地漏,再按壓下漏體的蓋板,就可以拆卸下來。非常輕鬆方便!

南國工程官網

https://southernlandltd.com/

南國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acausouthernl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國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causouthern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