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嗑的副CP皓嫣夫婦-長歌行觀後感X餓了泡個劇

1 / 1

👆初次來訪朋友歡迎追蹤
落難兔子公主X冷面灰狼侍衛#餓了泡個劇
劇名:長歌行
撥出年份:2021年3月31日-5月19日
主演:迪麗熱巴、吳磊、劉宇寧、趙露思、方逸倫
集數:49集已播畢


這倆是副cp,對就是這麼任性😂我就愛嗑皓嫣CP,整部49集劇,兩人同框時長不到兩小時,平均一集出場五分鐘,為什麼大家還是愛撿這批垃圾呢?(喜歡他們的應該都知道這什麼梗把XD)
首先長歌行開播時知道裡頭有吳磊跟熱巴但沒有特別關注,純粹是在播到三十幾集無意間發現皓都替樂嫣打擂臺的預告,「這不是趙露思嗎!!!」於是奔著露思的戲開啟減垃圾模式(誤xd)

------雷-------請慎入
此劇最近已播畢,皓嫣這兩個角色都是有成長的故事,前8集樂嫣帶給觀眾的都是膽小、害怕的嬌弱公主,她也很害怕身為侍衛的皓都,但為了叔玉哥哥,她可以提起勇氣想盡辦法將皓都留在視線內防止他傷害魏叔玉,於是出現了兩人對坐名場面:「我做了綠色眼睛的兔子手帕」講到這想到劉宇寧(皓都飾演者)在直播上講的😂以為自己的高光時刻是在很後面的擂臺戲,原來前面短短幾分鐘對坐戲碼也能讓觀眾這麼呵;而皓都是個侍衛,所以前半段除了在義父跟公主面前會露出點人性,但面對壞人都是打打殺殺,其實我覺得他是用凶狠外表包裝他自己是個義子的身分。



之後樂嫣公主從第八集開始上演「公主流浪記」,一直到第三十集終於「減垃圾回家了」(再誤xd) 長到連李世民都忘記自己女兒失蹤了吧xd雖然毫無邏輯性但為了演員我智商都可以不要了😂😂😂尋了二十三集終於被皓都找到,我覺得他倆高光時刻就是從這裡開始展開,樂嫣回來後從一個膽小公主變成無所畏懼的大唐公主,小白兔搖身變成大白兔誰不愛(反正終究是可愛的樂嫣💗)而皓都也因為樂嫣,前段對長歌的偏見逐漸消失,從一個冷面大灰狼搖身變成只屬於樂嫣的大灰狼,所有的溫柔都為了樂嫣綻放,每次看到他倆片段我持續露出姨母笑,太好嗑了!想看的劇迷們,B站有皓嫣CP的剪輯片段可以餓的時候拿來泡,不然看完49集你可能會懷疑人生xd
最後要抱怨一下,拜託讓倆人可以二搭,只有兩個小時根本看不夠,露思跟宇寧化學反應太甜了,看他們花絮也比正片好嗑ㄟ。第一篇劇推先這樣囉,對看起來不怎麼專業的劇評😂大家應該只是被圖吸引點進來xd就當作一個劇粉在自嗨吧....

總之喜歡的記得按讚追蹤


#長歌行#迪麗熱巴#吳磊#趙露思#劉宇寧#劉宇寧趙露思#方逸伦#皓嫣#戲劇#影劇#追劇#劇#劇評#drama#電影#美劇#韓劇#台劇#陸劇#韓劇推薦#陸劇推薦#台劇推薦#電影推薦#美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