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跟上!聽「聲音」測出你的內外人格顏色,8題剖析超準的啦!

1 / 1

嗨嗨~大家好🙋🏻‍♀️我是潛水少女吉兒,還記得前陣子爆紅的韓國Personal Color Test測驗嗎?能測出人格的顏色、性格、適合的人和需要保持距離的人,超準的測試結果,曾在網路大瘋傳!

這一次這個測驗是在微博上瘋傳、根據美國心理學家Tom Maddron著作《最準確的性格色彩測量工具》所研究出的「聲音與顏色心理測驗」

.

.

透過心理測驗分析你的人格顏色,測驗特別的地方就在用「聽」👂🏻的,所以做測驗前要先把聲音打開,總共有8題,每一題都有不同的背景音樂,選擇一個當下聽到最符合情境的選項!

做題前先讓心沉靜下來,再好好「聽」題唷!

.

網易雲人格主導色

這些聲音會讓你聯想到哪個情境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測試結果

本質與形象人格可能都是同一顏色,也有可能是混合色,除了測驗人格外還會告訴你有多少人喜歡你唷!

圖片皆截自網易雲

快去試試看你是哪一種顏色~

(偷偷告訴你們聽說有一個顏色都沒有人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擊連結👉🏻測驗人格主導色快來測測看你是哪個顏色吧!

精選相關文章

#心理測驗 #人格測驗 #網易雲音樂 #colors #personaltest #人際關係 #顏色測驗 #聲音測驗 #朋友 #情人 #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