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蘭花香氛和妳一起穿越時光隧道,憶起最開心的旅遊光陰#黑皮諾 HYPNO義大利香氛

1 / 1

疫情之下,人民跟政府齊心抗疫,在病例增加的這週,更是讓全國民眾督促彼此盡量待在家中防疫,形成了我國自主隔離的盛況,但是在家很久的人民不禁懷念起能夠彈性出門旅遊的時候,希望能夠用想念來度過這段出不去的日子!提口也不例外,尤其在當我看見這瓶粉紅色香氛,著實讓我想起最快樂的旅遊回憶。

因為這款這款繁花系列玉蘭花春曉義大利香氛,給人很多的遐想,從外觀上粉紅泡泡的樣子配上一朵花,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跟家人朋友出遊的回憶,像坐在春天時的飯店內的草席躺椅,又穿著繁花感的花洋裝,在度假村的飯店內走來走去,準備去看春光明媚的海洋風景,所以擁有這樣的香氛,就像擁有度假般的生活,在疫情之下,也能身在旅遊的愜意之中。

口味中也淺藏著讓我回顧旅遊史的味道,前調是檸檬、佛手柑、綠香調,中調是茉莉、玫瑰和玉蘭,後調更有香草、岩蘭草、檀香。所以佛手柑和檀香的味道讓我想起去佛山寺的靜謐,大家都很虔誠的感受聖嚴法師要我們體會的心境,好似因為有了這款玉蘭花香氛,才能讓我們在家體會到深山中的愜意,靜靜地聽鳥叫,站在風水寶地的絕佳山景位置,挑望遠方的都市,有種遠離塵囂的豁達。任何人都該體會擁有這個香氛的美好。在這個疫情之下,盼望能出遠門的心情下,這款有種讓人在度假的快樂感,就是能平息我們心靈的救贖。

最後,提口最來推薦這款的最浪漫的香味,那就是中調的玫瑰!聞著香氛舒服到油然而生最暖心的旅伴,就像這朵白玫瑰ㄧ樣,陪在擴香旁邊坐在高台上一起看日落,談起了這款香氛的名為春曉,甜蜜地讓人想要哼唱:「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這款香氛有別於一般狀棒擴香,以自然為元素發想的花狀擴香器,美麗優雅地增添了藝術的氣息,同時也適合衛室內裝潢增添出清甜淡雅的喜悅感,難怪讓人回到靈魂都放鬆,細胞都打開的旅人日子! 

疫情改變了很多人的生活習慣,從內用變成外帶族,從實體到線上課程,在外跑業務轉往在家辦公,準備好的事情或許都得等待疫情趨緩,瞬息萬變的世界,唯一不變得是我對玉蘭花香氛的熱愛,對它渴望到非常想把它的好分享給妳。讓我們疫起擁有它,讓它陪妳度過日出日落,世界又回歸自由恬淡的那ㄧ天。一起擁有玉蘭花香氛:https://bit.ly/3vyaJFt

看其他款提口介紹的黑皮諾義大利香氛,點以下連結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