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封面、履歷輕鬆做!用這招變魔術質感大加分♡

1 / 1
哈嘍~大家好!我的處女作決定要來分享非常實用的一款APP—Canva,剛開始我是用來做履歷,除了可以開空白頁面從頭開始,還能直接找模板拼拼湊湊,非常適合新手與懶人。#

因為我很喜歡看生活型Youtuber,索性也來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上傳到Youtube之後,一看到封面崩潰(醜到應該不會有人想點進來看),畢竟第一印象很重要,想要換一張更有意境或相關性的封面,就在煩惱之際無意間發現Canva可以做Youtube封面,當下就開始嘗試!

不用還好,一用嚇一跳,先從我的設計帶大家看,到目前為止,我的3個Vlog封面都是找Youtube影片縮圖中的模板來改造,做到現在也蠻上手的,反而是挑照片、去背比較花時間(改天可以再來介紹去背用的工具)。

雖然不困難,這邊還是一一分解步驟,方便大家跟著操作。首先,用電腦版註冊登入會看到底下的頁面。

往下拉之後會看到YouTub影片縮圖的選項,點選右上角的查看全部,就能開始尋寶了~(當然也不一定要指定這個選項,其他選項比例相符的也可以)

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點選後,就會看到底下的頁面,我通常主要會再調整整體顏色、畫面元素呈現,最後再上傳親自拍的照片,就大功告成了!

這邊再附上近期做的兩個範例,希望大家會喜歡,或是有更好的操作建議都歡迎留言告訴我!那就下一篇文章再見啦♡

P.S.這邊也附上我前陣子拍的Vlog,可能是疫情期間不能出門,只好在家拍拍剪剪為生活增添趣味,當作日記一樣回顧也很開心(*/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