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的蔬客🌿|病毒動亂,心更要靜。

1 / 1

相信大家每天下午14:00等待阿中部長公布新增確診人數,每次確診人數上升都會讓人感到難過,前幾天看到阿中部長哽咽,心裡滿滿感觸和省思。今天一杯咖啡時間,靜下來分享從疫情中感受。

首先謝謝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因為你把一杯咖啡時間留給我,真心祝福你未來每一天都能被上天眷顧保護。近幾年全世界倡導吃素救地球,蔬客身邊有很多人問我的問題都是,為什麼要吃素?放棄吃肉吃海鮮這輩子不覺得無趣嗎? 吃素要吃什麼?諸如此類問題。其實我吃素並不是刻意,是自然而然的習慣。

舉幾個簡單例子大家不妨思考看看? 當想向上天許願希望能夠借助天力完成時,最有力的還願不都是吃素多久嗎? 當身體生病需要能量康復不都是補充水分蔬果多攝取? 常常聽到有修行大師為什麼要選擇吃素呢?

有人養一隻魚在水族箱裡,給牠打氧幫牠佈置叫寵物,在海裡和魚池養的魚叫牠鮮魚。如果有一天有人吃了你的寵物感到憤怒難過,是因為你與牠日積月累情感的連結,那鮮魚們沒有情感連結所以成了食物,如果你看到鮮魚想起自己家裡的魚寶貝,一樣不捨吃牠,那就是同理心產生,因為這種同理心萌芽,會不知不覺中自然避開吃魚而成為一種習慣。所以蔬客才說吃素是自然而然的習慣。

吃素跟病毒動亂又有何關聯呢? 以前有一部電視劇叫台灣靈異事件! 當一個死亡事件產生後就會馬上天黑,然後就會靈異事件產生,陰陽眼警官就會看到線索😁。因為不是自然凋謝生命都會想報仇,假借他力來實現。以前還有一部叫戲說台灣,類似說故事來警惕世人,投胎變豬之類的。就算是現實生活中你被欺負了,我想應該也會討回公道,遇到不如意事情會先反思自己的人不多。

公道~每個生命公道都不一樣,輕者一個道歉認錯,重者要奪取性命,這時候就要看討公道的生命體心態。每個人都有一個培養皿,你平時是什麼心態就會養出什麼心態細胞和病毒,你僥倖它有機可趁,你負能量強大它力量更加茁壯。有一句廣告台詞說,吃會改變你的一生,吃對東西很重要!能夠離這些怨念的生命越遠越好,因為它不一定是你看到的普通咕咕雞~🐔😈

蔬客咖啡喝完了~疫情期間乖乖在家,暫時忍耐一下~口罩戴好+勤洗手+酒精消毒+保持社交距離,保護大家和自己唷!! 病毒動亂,心要更靜,你僥倖它有機可趁~~練習吃素,看蔬客食譜一樣享受不同能量🌿。天佑台灣!世界平安

#享受生活的蔬客#有些事情只說給懂得人聽#台灣加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