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網最仙口罩總整理】 防疫也要有個人風格,莫蘭迪色、大理石口罩超好看!

1 / 1

疫情時代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避免群聚,已成了每個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出門必備物品-口罩,也有越來越多花色和巧思,除了藍色、粉色、綠色,究竟哪幾款口罩號稱「全網最仙」、「美的過分」?以下整理7款絕美口罩,讓你戴上口罩心情跟著亮!起!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防霾、防PM2.5的口罩並沒有防飛沫傳染的效果,必須要戴上醫療口罩、外科口罩才有效。請選擇有衛福部醫療許可認證字樣,並通過國家標準CNS14774、CNS14775、CNS14776的口罩,才是能過濾細菌、預防飛沫傳染、又能正常呼吸的口罩。
  • 😷 本文僅為口罩介紹,購買前請確認是否合乎使用需求。
  • 😷 本文僅為口罩介紹,購買前請確認是否合乎使用需求。
  • 😷 本文僅為口罩介紹,購買前請確認是否合乎使用需求。

莫蘭迪色漸層口罩

MIT製作100分品質的親親JIUJIU一開始推出莫蘭迪色系列口罩就引起一波轟動,而後再推出浪漫漸層色系更是美哭眾人,包括了冰島藍湖、秋日粉紅、馬里布黃昏、莫蘭迪色、夢幻紫霞、獨角獸粉藍,顏色真的不要太好看!而且男生如果想戴深色漸層也是一點都不違和!

獨角獸粉藍實在是美到成仙,戴上口罩的瞬間心情也變超好!

😷 購買連結

     

特殊色系口罩

美德醫療在去年底推出的14款彩色口罩,顏色實在太時尚!特別以「色彩心理學」為設計概念,並以「視覺舒適性」作為調色基礎,加入受到大家喜愛的色系,開發全新柔和調性彩色口罩並賦予新的意義。

色系上分為冷暖色調,暖色調系列有脱魯粉、森七紅、喜金a、開薰紅、嗨咖橘,冷色調有忙day藍、按讚藍、放鬆綠、分享綠、唱秋咖、暖萌紫、尬電紫,喜歡特殊色口罩必收!!

😷 購買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莫蘭迪純色口罩

漸層色太花俏?純色太亮?以上兩款太高調?沒關係Mask On這一系列夠內斂了吧!美到翻的莫蘭迪色純色口罩,好像精品一樣,每個顏色都質感破錶!

為了衛生與收納方便, Mask On也推出了口罩收納袋,連收納袋都是一個大寫的美啊!

😷 購買連結

    

時尚幾何口罩

STYLEi 醫療口罩推出經典時尚黑幾何口罩,兩款分別是工整排列、錯置拼貼的幾何圖形,雖然是簡單黑白色系,但線條分明、俐落造型更顯時尚感。

這款口罩也有出小朋友的喔!想要親子一起搭配口罩也是沒問題!

😷 購買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KF94口罩

「KF」是屬於韓國口罩的專屬標準,全寫為Korean Filter,是韓國健保局所指定的口罩標準,KF94為韓國人最常用的抗疫口罩,有效阻擋約94%、0.4微米或以下的微細粒子及感染源。

目前最多是黑色與白色,除了不會壓迫到呼吸、不會沾口紅,同時也因為有許多韓星都是配戴這種立體口罩,戴上同樣也是一種時尚感啊!

😷 購買連結

     

雲染系列口罩

只能說親親JIUJIU真的好懂女孩的心,可鹽可甜的雲染系列真的美到翻,一共花青/薰紫/櫻粉/雲朵海浪/灰霧粉染/糖霜朵朵 色系可以選擇,比起鮮豔花色,這款優雅又耐看!

這一款超多網紅都有戴,這個渲染真的讓萬千少女心都難耐!

😷 購買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理石紋口罩

親親JIUJIU 真的沒有要放過大家!以上花紋覺得太花?素色太無趣?這款質感大理石紋你覺得怎麼樣?一共有6種超美暈染色的大理石花紋,這款真的高級感up!連男生都可以選黑白色系,看起來超有個性!

白色大理石就是給人超高級的質感,但我自己戴上有時候都會納悶到底是口罩被我摸髒還是花紋,哈哈哈!

😷 購買連結

#防疫 #口罩 #醫療口罩 #口罩推薦 #韓款口罩 #KF94 #親親JIUJIU #STYLEi #美德醫療  #MaskOn #莫蘭迪色口罩 #漸層口罩 #防疫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