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度超高的虛擬辦公室!Gather town能視訊開會,還能對戰遊戲,遠距上班不孤單!

1 / 1
疫情持續延燒,許多公司啟動了遠距離辦公,不過遠距辦公要怎麼去克服溝通,同事間的情感聯繫,應對「在家工作」的工作形式,同時也能維持員工的生產力?gather town這個軟體是一個模擬辦公室的軟體,用一個生動採用懷舊像素遊戲一樣風格,兼具許多功能也能進行視訊開會,就來簡單介紹gather town軟體吧!

1.建造角色

這款叫做Gather town的軟體,首先要使用一定要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和名稱,角色種類眾多,可以選擇髮色與衣服顏色款式進行更換,當然這個角色就是代表你自己,你可以選擇開啟麥克風,和視訊鏡頭,確定後就可以按下join the gathering

2.建造虛擬辦公室

多人因缺乏社交感到孤單寂寞,gather town 正好打破這個框架,因此網友們熱烈推薦,在虛擬辦公室的任何一個人都能「設計虛擬辦公室」,左邊有許多功能,像是建造(build),設定(setting),日曆(calender),聊天(chat),參與者(Participants)。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小視窗在右下角,如果你有開啟視訊功能,其他人能在螢幕上看到你,另外在虛擬辦公室的人可以隨時召開會議,如果當你想和某個同事說話,你只要靠近他視訊和聲音功能就會開啟,對話完畢離開後,聲音和畫面也會漸遠減弱。

3.辦公功能不能少

每個人的下方都有一些基本的功能,像是可以打上你現在的狀態,或是可以分享螢幕畫面,只要有人靠近你就能看到你分享的螢幕畫面,也附有地圖功能,可以看看同事位在虛擬辦公室的哪一個位置,還有設有會議室,當大家進到會議室的空間,你說的話大家都能聽見!

4.結合豐富遊戲元素

在gather town除了有一些實用性的功能,也有一些小元素幫助你和同事之間互動,像是你可以在虛擬辦公室內設置「白板」,走到白板旁邊白板會呈現黃光,按下X鍵就能和其他同事在白板上即時的共編,或是在辦公室放置「俄羅斯方塊」可以對戰放鬆,還有(你畫我猜)draw battle ,數獨等等滿足人類的社交的需求!

官網連結(點我)

這是簡單的gather town使用簡單介紹,有沒有感覺很有趣,遠距上班沒有這麼無聊,人們是需要社交的,在gather town上可以和同事們聊聊天,但又能實用性的功能,如果是小型公司,新創公司本來就還沒有實體辦公室的,都很適合使用gather town軟體,推薦給防疫期間在遠端工作努力的每一位!

防疫在家

2021手機遊戲推薦!25款解謎遊戲懶人包,鏽湖系列、四目神、解謎重症者必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視訊會議不尷尬!30種虛擬背景桌布,卡通、動畫主題任你載!

台北美食

2021年IG打卡人氣餐廳!陳芳語MV拍攝地,1950鄉村年代卡森復古美式餐廳

「五桐號」2021不容錯過的飲品Top8,凍飲愛好者看過來!(附菜單+店鋪資訊)

網美必學

App icon 素材!嚴選8種超可愛圖示!快來下載

小姊姊都在用!Ig限時動態音樂播放器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粉專糖果不在家👈歡迎追蹤  

✔︎Instagram 追蹤👈🏻追蹤我啦

#視訊會議 #防疫 #虛擬背景桌布 #視訊背景 #糖果不在家 #遠端視訊 #視訊軟體  #gathertown  #虛擬辦公室  #遠距上班 #居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