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日記 ••• 起司盤、白酒配巨人!

1 / 1

我的守備範圍不知不覺延伸到宵夜了⋯最近我們設定了Friday night是放縱夜,看動畫或電影配垃圾食物,在我的飲食控管的世界裡,相當於cheat day!相當的罪惡⋯而且這樣玩了幾週後,果然變胖了。

大部分時間是洋芋片、玉米片或其他餅乾,當天冰箱有很多材料,所以我特地大顯身手一番!做了一些finger food!graham餅乾塗上Brie起司再放上我的自製蔓越莓醬、另一個口味則是放上蘋果片或水梨片!

我家根本沒有適合的起司盤,勉強用之前買的小不拉機木砧板組,四個一組兩大兩小,這兩個是大的!還是小到爆,很怕食物掉出來,不過看起來還有點樣子!一樣的graham餅乾、苦甜巧克力豆(對,烘焙用的,我喜歡直接吃他!)還有一點蔓越莓乾,搭配布里起司非抹醬的一般版本!我最喜歡配的是蔓越莓乾,因為起司有點鹹,配甜甜甜的果乾很讚。

這是另一個cheat night的宵夜,大部分時候比較像這樣,零食拼盤!那天剛好是各種沾醬準備結束的時刻,直接清理一波!

這是另外一天,甜零食被我切小小的很像賣場試吃,鹹零食加上豆乾跟牛肉乾,那天的宵夜伙食也搭配得很好,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