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WFH時期 想在視訊會議時轉換一下心情順便隱藏房間的真面目嗎? 七款可免費下載的視訊用背景圖像整理給你!

1 / 1
為了讓疫情可以趕快減緩,現在WFH(在家工作)以及遠端上課變成了新型態的作業模式。為了讓平常用來放鬆的私人住家能產生適合工作的空間,有些人會特地把書桌整理一番,讓自己能更加集中精神。而為了讓團體工作能更有效率,視訊會議的進行絕對是在所難免。如果真的有些隱私是不想公諸於眾人面前,又或是想在視訊過程中增添點樂趣,那麼可以更換的背景圖案就顯得相當重要啦!以下就要跟大家分享,七款可免費下載的視訊用背景圖像,喜歡的話就趕快去下載吧!

1. 吉卜力工作室(スタジオジブリ)

2. 寶可夢 (Pokémon)

3. SEGA(セガ)

4.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

5. 迪士尼樂園 (Disney Park)

6. 漫威(MARVEL)

7. 無印良品

1. 吉卜力工作室(スタジオジブリ)

製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動畫電影的吉卜力工作室,在2020年的四月中至五月下旬之間,陸續在官網釋出了多張可以做為視訊會議時使用的背景圖像。除了《神隱少女》、《崖上的波妞》、《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等等多部著名作品的圖像之外,也包含了吉卜力工作室屋上的實際照片。喜歡吉卜力的粉絲可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這裡下載👉WEB会議などで使える「スタジオジブリ壁紙」

更多吉卜力👉

2. 寶可夢 (Pokémon)

從電子遊戲、動畫到電影,1996年至今已推出了無數版本及周邊商品的寶可夢,巨大且深奧的世界觀加上越來越多種類的寶可夢,真的是讓粉絲們永遠都會有新鮮感。而寶可夢也在官網上釋出了大量的圖片,包含了ポケモンシャツ(Pokémon Shirts)、Pokémon GO,以及實際角色人偶與景點合照的ポケモン ローカルActs等等出處,要讓喜歡寶可夢的人們在視訊中也可以有角色們的陪伴!

從這裡下載👉リモートワークに活用しよう

更多寶可夢👉

3. SEGA(セガ)

日本知名電子遊戲公司SEGA在官網中釋出了大量的遊戲場景圖。你想要待在人中之龍系列(龍が如く)的街頭上,或是站在世界計劃 多彩舞台 feat.初音未來 (プロジェクトセカイ カラフルステージ! feat. 初音ミク)中的繽紛舞台呢?快點到SEGA的官網下載,讓你不用打開遊戲就能在日常生活中進入場景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這裡下載👉セガ公式SNSチームのプレゼントサイト

更多SEGA👉

4.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

從《玩具總動員》到《靈魂急轉彎》,皮克斯已經陪伴全世界無數的大人小孩度過了20多個年頭。而在2020年的四月初,皮克斯也在官網釋出了多張的動畫場景照。你想和胡迪一起待在安弟的房間嗎?又或是想要坐在天外奇蹟的屋子中,那張充滿回憶的沙發呢?現在就趕快下載皮克斯精選的場景圖,為你的日常生活增添一絲自皮克斯的樂趣吧!

從這裡下載👉Brighten Up Your Next Video Call With Backgrounds From Pixar!

更多皮克斯👉

5. 迪士尼樂園 (Disney Park)

每位女孩心中都有一個浪漫的夢想,就是能在迪士尼樂園裡面,和公主們相見歡,或是和喜歡的角色來張紀念合照。而迪士尼樂園也在2020年四月中旬於Disney Park Blog上,釋出了多張來自世界各地迪士尼樂園的園區照片。你最喜歡迪士尼樂園的哪個部份呢?趕快下載下來,讓生活多一些度假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這裡下載👉#DisneyMagicMoments: Add Disney Magic to Online Video Chats with Virtual Backgrounds

更多迪士尼👉

6. 漫威(MARVEL)

漫威電影想必是許多人每年電影院必看的系列大作,而現在你也可以讓自己成為漫威宇宙的一份子!2020年四月初漫威在官網上釋出了多張場景圖以及漫畫版圖像,你想要在黑豹生活的瓦干達進行線上會議呢?還是在雷神索爾所在的阿斯嘉,和朋友來場精彩的線上狼人殺呢?現在就趕快到以下所附的連結網址下載吧!

從這裡下載👉Make Your Video Calls Worthy With These Backgrounds

更多漫威👉

7. 無印良品

最後讓我們回到現實世界(笑)。你嚮往無印良品簡約質樸的居家風格嗎?從廚房到寢室,從收納空間到建築外觀,無印良品於2020年四月下旬在官網上釋出了大量的裝潢布置提案圖,現在就趕快點進以下的連結網址,並按下「写真一覧はこちら」的鈕,下載你心之所向的居家布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這裡下載👉ビデオ通話アプリでご使用いただけるバーチャル背景をご用意しました。

更多無印良品👉

  

更多👉

#WFH #視訊桌布 #遠端作業 #防疫在家 #皮克斯 #迪士尼 #漫威 #寶可夢 #無印良品 #sega #吉卜力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