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脫口罩!"關閉Face ID"教學,Apple Pay / LINE Pay / PX Pay密碼鎖更安全!

1 / 1

防疫期間,盡量使用線上支付、信用卡等無接觸結帳方式,而最期疫情更加嚴峻,有業者呼籲大家"關閉Face ID"功能,畢竟脫下口罩對自己、對他人都是風險!

●關閉Face ID: Apple Pay、手機解鎖、其他APP

↑打開手機"設定",往下滑找到"Face ID與密碼", 就可以看到目前有使用Face ID的AP,大家可以自由選擇停用哪些功能,主要就是讓自己在外面的時候,可以減少脫下口罩的機會!

●關閉Face ID: LINE Pay

↑先打到"LINE Pay",往下滑點選"設定",點"密碼",把"使用Face ID"關閉就ok囉~

●關閉Face ID: PX Pay

↑打開全聯APP"PX Pay",點選右下角"更多",選擇"帳戶安全",把"臉部/指紋辨識"關閉!

防疫時期,外出真的都不能馬虎!盡量使用線上支付、信用卡等無接觸結帳,並且把Face ID功能關閉,主要就是讓自己在外脫下口罩的機會降到零!

#防疫 #關閉FaceID #無接觸 #台灣加油 #守護健康 #疫情 #密碼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