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愛清潔系列】幫您升等奈米銀離子洗衣機

1 / 1

  《銀立潔抑菌除臭洗衣球》

最近因為防疫和限水問題,且即將進入梅雨季,讓艾瑞卡也是很擔心那種曬不乾的味道,以及洗衣機霉味問題!一直對於洗衣服要求清潔度的我,最近一直跟朋友討論該如何乾淨又節約用水,並且減少洗衣精的洗衣方式。

對於家人皮膚容易過敏或是家裡有養寵物等任何皮膚問題,洗衣機更是要定時清潔!雖然艾瑞卡每個月也會定期使用洗衣機清洗錠,但是在疫情時間,若能夠每天都有效抑菌那不就更好!

最近朋友推薦了銀立潔抑菌除臭洗衣球,只需要少許的洗衣精(建議用較天然成分洗衣精),洗衣球在與水接觸後,可釋放銀離子Ag+,可有效達到抑菌、除臭、防霉、除氯、抗過敏,而抗菌率有98.7%。

對於有小小孩的艾瑞卡來說,手洗小朋友的衣服是必然的,而這款洗衣球也適用於手洗喔!

過去常常洗完衣服,若沒有馬上晾衣服,絕對會有股味道,若家裡沒有奈米除臭的設備洗衣機,通常只好再重新水洗一次,不僅浪費水資源也浪費時間。

現在雖然艾瑞卡換了有奈米除臭功效的洗衣機,因為通常是家人晚上洗完澡後,使用洗衣機,有時候洗完到隔天才晾曬,難免會覺得有異味,後來只好等待洗衣機洗好特別叮嚀自己要立馬晾衣服,但這次實驗了洗衣球的功效,此款洗衣球有效讓衣服洗完後我放了一個下午,真沒味道,而這款洗衣球可以達到第二~三天打開洗衣機時都不會有霉味!

最近限水對於洗衣服也是個大麻煩,現在艾瑞卡以兩三天才洗一次衣服,放入洗衣球我原本擔心會有碰撞聲音,發現洗衣過程是還好的不用擔心會損壞洗衣機,也可以避免衣服纏繞問題喔。

而有別於市面上的洗衣膠球一次性的用途,這款洗衣球可以使用約150次,較前者環保喔!只要觀察裡面的奈米銀絲褪色為透明,就需要更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方式】:

  • 洗衣機:加入少許洗衣精(建議天然成分洗衣精更好),使用完整洗衣行程: 1顆洗衣球:1-2人的洗衣量(2-3kg)/2顆洗衣球:4-5人(6kg)
  • 手洗:可將洗衣球和少許洗衣精一起淨泡30分鐘,加入溫水更有效喔!【商品資訊】銀立潔抑菌除臭洗衣球商品容量:2入(140g) /盒

球型直徑:8cm

下單購買:https://shp.ee/d3gvpyb

官網:銀立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