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會議不尷尬!40種虛擬背景桌布,卡通、動畫主題任你載!

1 / 1
疫情開始後各公司與學校開始進行遠端上課或是遠端會議,不少人反映因為在家裡自由,會有爸媽突然入鏡或是當家裡凌亂卻要進行視訊會議,為了解決這種困擾,提供【虛擬背景桌布】避免尷尬的情況,可以使用在zoom、google meet視訊軟體上,有寶可夢,吉卜力,天竺鼠車車,卡娜赫拉,航空,搞笑等多款視訊背景!!!!

推薦文章:2021精選8款IG防疫GIF推薦!中文手寫字、實用款讓在家限時動態也美美的!

1.寶可夢

寶可夢官方釋出了百款的【虛擬背景桌布】,序號就是寶可夢的編號,所以可以直接找寶可夢編號,對照後就能直接載下來當作會議桌布背景!

其他款式>點這裡下載

2.皮克斯系列

3.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的會議虛擬背景,從客廳到院子還有野原一家,除了場景桌布之外,也有蠟筆小新與小葵畫的肥嘟嘟左衛門,快換上讓視訊會議穿越到蠟筆小新的家吧!

其他款式>點這裡下載

4.吉卜力

吉卜力造福喜歡吉卜力動畫的每一位,用視訊背景桌布擺脫空間的拘束,但守住自身的隱私,吉卜力釋出了非常多知名的動畫視訊會議桌布,除了橫版,也有縱版給手機的使用者,神隱少女,貓的報恩,霍爾的移動城堡等等場景

其他款式>點這裡下載

5.卡娜赫拉

卡娜赫拉的虛擬背景太可愛了啦!!還特別出了戴口罩版本,這真的會讓人尖叫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多拉A夢

居家遠距工作的人可使用於視訊會議,瞬間移動來到大雄的房間、公園、這些熟悉的場景一點都不陌生吧,從小陪伴我們成長的哆啦A夢,除了經典場景,也不忘呼籲要待在家,戴口罩呢!

其他款式>點這裡下載

6. 天竺鼠車車

官方Twitter慶祝追蹤者人數達300,000人,也釋出了免費天竺鼠車車虛擬桌布,可愛的【薯仔】還不下載嗎?貼心的官方有推出手機板給使用手機視訊喜愛天竺鼠車車的粉絲!

其他款式>點這裡下載

7.櫻桃小丸子視訊背景

有多啦A夢視訊背景圖,ㄧ定就有小丸子(暴露年紀了),非常經典的卡通,所以怎麼能錯過呢?櫻桃小丸子家的客廳,感覺都能聽到櫻桃小丸子喊「媽~~」

8.IKEA視訊背景

針對一些比較正經的上司或是會議,簡單素面款式或是居家的空間是最好不過的!

其他款式>點這裡下載

9、航空虛擬背景

航空公司也祭出了虛擬背景,這讓想出國的人可以幻想一下出國旅遊泡泡,對於航空迷來說好興奮啊!我們再努力,一定可以出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款式>點這裡下載

10、搞笑視訊背景

受到了YOUTUBER的影響,看到視訊背景放新聞氣象播報背景圖,覺得非常有創意,因此分享給大家!

如何設定

ZOOM桌面版:
登入Zoom,點選個人資料>設定>打開「虛擬背景」選項>上載虛擬背景圖片即可
ZOOM App版:
開啟會議>介面右下角按「更多」彈出列表>按「虛擬背景」。如果要關閉「虛擬背景」,選項中選擇「None」

防疫在家

2021手機遊戲推薦!25款解謎遊戲懶人包,鏽湖系列、四目神、解謎重症者必玩!

還原度超高的虛擬辦公室!Gather town能視訊開會,還能對戰遊戲,遠距上班不孤單!

台北美食

2021年IG打卡人氣餐廳!陳芳語MV拍攝地,1950鄉村年代卡森復古美式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桐號」2021不容錯過的飲品Top8,凍飲愛好者看過來!(附菜單+店鋪資訊)

網美必學

App icon 素材!嚴選8種超可愛圖示!快來下載

小姊姊都在用!Ig限時動態音樂播放器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愛心💗

✔︎臉書粉專糖果不在家👈歡迎追蹤  

✔︎Instagram 追蹤👈🏻追蹤我啦

#視訊會議 #防疫 #虛擬背景桌布 #多啦a夢 #卡娜赫拉 #寶可夢 #zoom背景 #視訊背景 #糖果不在家 #遠端視訊 #視訊軟體  #居家辦公 #googlemeet  #googlemeet虛擬桌布 #吉卜力 #天竺鼠車車 #視訊背景 #視訊背景桌布 #視訊背景桌布下載 #視訊桌布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