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愛舒壓系列】鹿港秀髮型-頭皮SPA毛囊清潔

1 / 1

炎熱的夏天到來!是該讓悶熱的頭皮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了,頭皮保養及SPA毛囊清潔是您最好的選擇,讓您頭皮舒壓的好地方!

今天來針對自己的頭皮保養及SPA毛囊清潔做介紹

首先助理推出他們的頭皮檢測儀,專業檢測儀分析頭皮屬性,了解為何會頭皮屑、油、癢、掉髮問題,而發現我的毛囊有些阻塞,建議我進行去角質,移除老舊角質,第一步先透過頭皮SPA將毛囊清潔,把多餘的油脂分解;第二步則是進行挑選適合的洗髮精,將頭皮洗乾淨與角質清潔;接著第三步是去角質後的毛囊收斂處理,幫助頭髮呼吸;最後第四步止屑頭皮液有效處理頭皮癢、頭皮出油及頭皮屑問題。

而這次洗髮部分我店長推薦我「酵素淨化毛囊洗髮」,除了洗髮還幫頭皮做SPA面膜、洗後按摩以及護髮呢。我最喜歡蠶絲蛋白的護髮過程,乍看之下很像在離子燙,但其實是利用夾子的冷卻幫助打開毛麟片的髮片作閉合的動作,讓原本毛躁的頭髮變得柔順有光澤呢!這樣下來一趟大概花費約一小時半(需視髮量為主)。另外助理的按摩非常紓壓噢!不論是頭皮或是肩頸都有。

秀髮型介紹

環境影片

體驗影片分享

FB:Show hair秀髮時尚美髮沙龍

電話: 04 772 099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505彰化縣鹿港鎮頂草路一段40號

營業時間:9:3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