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時動態如何下載?只要1個方法,高畫質免費快速下載各種視頻網站,影片及音頻都可以!2023年8月更新

1 / 1
相信大家都聽過「Instagram」這個社群平台吧?現在許多人習慣使用IG分享的生活、記錄點點滴滴。每天有事就會發一篇限時動態!有時候看到喜歡的限時動態都會螢幕錄製,常常畫面就會被切掉!2023年更新,就來向大家推薦幾方式,讓大家可以免費下載IG限時動態的方式,把超喜歡的限時影片珍藏起來,就不用擔心哪天突然看不到了!

IG限時動態如何下載?只要1個方法!學起來以後1分鐘就能下載IG限時動態、下載IG影片跟下載IG reels。

IG限時動態下載-ByClick Downloader

ByClick Downloader」是Windows平台上我最喜歡的下載器,幾乎可以免費下載任何視頻網站的視頻及音頻,從IG限時動態、影片到YouTube的影片通通都可以下載,而且品質和格式還有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同時還可以一鍵下載播放列表和頻道內容,想下載的時候都相當的方便!

▲點入網站後,在右上角可以選擇語言,再點選「下載」。

▲大約不用30秒就可以完成下載囉。

▲接者只要根據步驟,點選想下在的頻道,或是直接複製網址上來,系統就會直接跳轉,超級快速又方便的。

▲最後點選想要下載的格式,就完整的下載到電腦裡囉。

▲可以直接點選開啟資料夾,完全不用擔心下載好了,卻找不到檔案的問題。

▲而且支援相當多的網站,只要這一個就夠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免費功能之外,如果成為高級用戶,還可以享受以上這些功能,我最喜歡的是無廣告的觀賞體驗,跟可以下載字幕,大力推薦大家可以先下載影片存在電腦裡,在網路不好時可以拿出來打發一下時間,或是把超喜歡的影片珍藏起來,就不用擔心哪天突然看不到了。

👉🏻 ByClick Downloader下載連結

👉🏻IG影片如何下載?學會這5個方法快速下載高畫質IG影片,免安裝任何外掛!

IG限時動態下載-HitPaw Video Conveter(推薦)

HitPaw Vidoe Conveter有提供多樣化的影片處理工具,可以下載網路影片、轉換影片格式、還有各種實用工具,裡面還有包括「instgram下載」小工具。

使用HitPaw Video Conveter可以一鍵下載IG的全部內容,從大頭貼、圖片、影片等動態通通都可以,相當的方便。

使用HitPaw Video Conveter下載IG動態非常簡單,下面詳細跟向大家步驟介紹,花不到5分鐘就可以輕鬆下載所有想珍藏的IG限時動態。

首先,下載軟體後打開軟體,找到「工具箱」再點選「instgram下載」

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想下載的IG用戶名,也可以輸入想下載的圖片/影片的URL網址,然後點擊右邊的解析。(如果當時用戶的IG內容較多,解析的時間可能會稍微久一點點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會成功跳轉出來,解析完成後IG裡面的所有限時動態,大家就可以將這些圖片或者影片全部下載,也可以取消全選,只選擇自己需要的內容進行下載。

是不是超級容易又好操作的!如果你想要下載IG的限時動態或者其它任何內容,非常推薦試試HitPaw Vidoe Conveter,完全就是IG下載最強工具了,直接就擁有超高畫質的限時動態,存下來以後隨時隨地都可以重複欣賞或是分享給朋友啦。

👉🏻HitPaw Vidoe Conveter下載連結

IG限時動態下載-INGRAMER

「INGRAMER」 是一個我自己很喜歡用的網站,裡面能下載 IG 貼文的照片、影片、大頭貼,當然也能下載限時動態。開啟網站後,輸入 IG 帳號,例如「kelly_t16」,並點選「SEARCH」。

  • INGRAMER-IG限時動態下載使用教學

▲在這邊輸入 IG 帳號,再點選「SEARCH」。

▲往下滑,會看到該帳號目前有的限時動態,點選下面的「Download」就可以下載喜歡的限時到手機或電腦裡。

若是再往下滑,可以看到「HIGHLIGHTS」,這邊會顯示出精選動態,一樣點選 Download 就能下載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限時動態下載-StoriesIG

用過的 IG 下載網站的朋友對「StoriesIG」一定不陌生,點進網站後,一樣直接在中間的欄位輸入想下載限時動態的 IG 帳號,然後按一下「DOWNLOAD」。

  • StoriesIG-IG限時動態下載使用教學

▲首先輸入 IG 帳號,再點選「View」。

▲接者網站就會出現所有該帳戶相關的貼文、影片、限時動態。點選最右邊的限時動態下載,就可以進入到下載的頁面。

▲滑到想下載的限時動態下方,點下Download就可以完成下載囉!

IG限時動態下載-Igstorie

接下來介紹的網站是「Igstorie」,打開網站後,在中間的欄位輸入對方的 IG 帳號,然後送出。

  • StoriesIG-IG限時動態下載使用教學

▲在中間的欄位輸入想查找的 IG 帳號,然後送出後,就可以下載限時動態囉。

IG限時動態下載-Insta-stories

「Insta-stories」可以壤你匿名去觀看與下載限時動態,打開網站後,在中間的欄位輸入對方的 IG 帳號,然後送出就可以下載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stories-IG限時動態下載使用教學

▲在藍框欄位下方輸入對方的 IG 帳號,然後送出。

▲會先看到該帳號的 IG「精選動態」,點進去就可以下載。

▲再繼續往下滑會看到「限時動態」,一樣是點選圖片下方的「Download」即可下載照片或影片。

IG限時動態下載-SaveIG 

「SaveIG」是一款讓使用者可以免費下載,也是一樣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在線 上就可以將IG 影片下載的工具,最近更新了 IG 限時動態和精選動態下載功能!

  • Storiesig使用教學

▲首先在搜尋條中輸入 IG 的用戶名,輸入完成後按下ENTER。

▲進入後就可以看到所有鋼帳戶的限時動態。第一個是限時動態,其他為精選動態。

獲取更多IG相關小技巧

👉🏻 2021更新》如何用IG隱藏追蹤者、匿名看限動?7大實用技巧懶人包!

👉🏻【2021日系IG限動gif】48款gif動圖推薦,關鍵字輕鬆找可愛圖,你的限動就是比別人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知道IG被封鎖?用這6招教你輕鬆看好友有沒有封鎖你!

👉🏻「吃貨語錄」質感手寫IG限動濾鏡 吃得胖嘟嘟動態也要裝可愛

 #IG限時動態下載 #IG影片下載 #IG照片下載 #instagram #免費 #下載 #安裝 #實用 #工具 #備份 #教學 #創作 #圖庫 #素材 #圖片 #影片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