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必下載手機遊戲

1 / 1

這次要來介紹三款遊戲,都可以邀請朋友一起玩,都會放上iOS和Android連結可以直接點擊下載。

  • weplay-線上桌遊吧

是一款語音社交桌遊App,裡面超多款遊戲,保證夠你玩!

另外語音房還有分成相親、拍賣可以互動。

圖片來源:weplay-線上桌遊吧App

其中比較特別的三款遊戲

太空狼人殺

需要團隊破解任務,一起猜出誰是狼人!

過程中可能會被狼人殺掉,加入語音功能可以和隊友一起討論,死掉的話也可以繼續解還沒完成的任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嗨歌搶唱房

輪流搶唱記得手速要快,接唱失敗兩次就出局囉! 房主還可以選擇不同類型的歌曲。

炸彈貓

類似撲克牌99的遊戲,不一樣的地方是要活到最後!抽到炸彈牌只能使用拆除牌,另外還有透視、預言可以看抽牌第幾張會出現炸彈。

iOS版 

Android版 

  • toki - 你畫我猜語音聊天

也是一款多種遊戲App,像是大老二、麻將、撞球也都可以一起線上玩。

圖片來源:你畫我猜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畫我猜

限時畫出題目,答對有分數! 如果大家都猜出答案,那出題者就沒分數。

嚕嚕貓

在裡面還可以養小貓咪,拜訪朋友、佈置房子、餵食、互動、裝扮,非常療癒。

聲音匹配

錄製一段聲音後就可以和網友配對,成功配對後就可以加好友聊天!
iOS版

Android版

  • 天天玩樂園

能夠設定角色,完成列表任務獲取獎勵, 挑戰不同的小遊戲、釣魚、佈置房間、裝扮等,是一款多人遊戲,也可以加好友一起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天天玩樂園App store

iOS版

Android版

延伸閱讀

WEBTOON 12部漫畫推薦!

防疫攻略 必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 / Google Maps
簡訊實聯制掃碼教學/「疾管家」最新疫情資訊

#weplay #toki #天天玩樂園 #防疫在家 #遊戲推薦 #線上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