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派的浪漫最好看! 【萬鏡寫真館】懷舊感滿分的日式復古照相館

1 / 1

#萬鏡寫真館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9-1號

營業時間:預約制

交通:捷運古亭站6號出口步行4分鐘

這是一間座落在台北潮州街的傳統日式寫真館,老闆Ricor對於舊物有著愛好,打造了一個充滿日本大正風格的照相館。

👉🏽 最美韓式風格照 妝髮、風格都美到像明星 價格超甜不用飛韓國!

說到老闆對「萬鏡寫真館」期許,早先於日治時期引進台灣的照相館(日文作「写真館」),是屬於仕紳階級的消費場所,當時拍一張照是很慎重與珍貴的事,從事前準備流程到最後的包裝都會極其講究,他將這份心意傳遞給每一個前來拍照的顧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館內有兩樓,大片落地窗讓整個市內光線非常明亮,再加上各種懷舊擺飾,一進來就像穿越時空一樣。

萬鏡寫真館為一間私人工作室,為完全預約制,平常並無對外開放。

復古婚紗、旗袍或舊式西裝,都讓婚紗照更具特色。

當然也有很多人去拍全家福。

懷孕寫真、個人寫真復古風也是一種新選擇喔!

平面攝影租金是1小時2500,動態攝影是1小時4500元,其餘方案都可以直接聯絡萬鏡寫真館喔。

這間照相館真的很美,一進相館連氛圍都很很懷舊,想要來一組不同時代的紀念可以參考萬鏡照相館。

#懷舊 #照相館 #拍照 #網美景點 #復古 #沙龍照 #寫真 #人像攝影 #攝影 #棚拍 #棚拍攝影 #棚拍人像 #攝影日常 #全家福 #全家福寫真 #情侶寫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