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愛舒壓系列】💆👂😌來一趟耳朵SPA👂 MJ Beauty 采耳 Spa

1 / 1

讓耳朵舒壓的芬多精采耳+頌缽+耳燭+薰臍

前陣子很常看到采耳的影片分享,覺得好像很舒服誒!艾瑞卡耳朵聽力很好,但就是非常敏感,深怕自己緊張不大敢給別人掏耳朵!

而這次體驗就到台中剛開幕三四個月的MJBeauty 采耳SPA,剛好在台中車站附近,其實蠻方便的只要從台中火車站走路七分鐘就抵達!

采耳工作室位在十樓的分享工作室,其實公用空間挺大,而工作室佈置為北歐風格,像個居家的工作環境,非常舒適呢!

今天我體驗課程是:

C方案-淨淨目耳(75分鐘)

  • 耳朵清潔/采耳/外耳廓保養/耳穴按摩(精油)/耳燭淨化/眼周熱敷/肩頸按摩
  • 頭部撥筋/頭部舒壓按摩以及頌缽音療 

我也把整個體驗過程整理成影片給大家參考,另外也體驗了薰臍是我第一次聽到的新奇民俗療法。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88-9號10樓

官方網站:https://mjbeautyshop.com/mjbeautyears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MJ Beauty 采耳 Spa

預約電話:0923-236-385

營業時間:10:30~21:00


#台中采耳#MJ采耳#采耳spa#mjbeautyear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