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20張最療癒、可愛到犯規的「皮卡丘桌布」懶人包送給你

1 / 1
日本可愛又迷人角色「皮卡丘」一定不陌生吧,神奇寶貝這部卡通裡技能是「十萬伏特」電力,擁有黃色的身軀和豎立耳朵發出「pikapika 」的聲音

推薦:(2021推薦)30款海洋桌布懶人包!手機桌布不藏私分享,10種主題任你存!

1、皮卡丘桌布|寶可夢系列

雖然是寶可夢系列,還是穿插了(首圖)和史迪奇相親相愛的手機桌布,找到這張時驚呼:「這組合也特別了吧!」,不過皮卡丘的寶可夢好朋友們,傑尼龜,妙花種子,小火龍,可達鴨,全部疊在一起也太萌了吧!

2.皮卡丘桌布|貼螢幕

有一陣子很流行這種把桌布換上去後,會像是貼著螢幕一樣,皮卡丘圓圓的臉貼在螢幕上手機拿起來看到,瞬間就融化了吧!

3.皮卡丘桌布|俏皮系列

有一款餅乾棒叫做「pocky」,因為皮卡丘代言了他(?),所以很多桌布都是皮卡丘咬著pocky可愛的樣子,這系列顏色也比較活潑,都是粉,紫色為底。

4.皮卡丘桌布|淺色底桌布

鮮豔款式的桌布當然有淺色款的,像我很喜歡第三張,皮卡丘像是穿了一件皮卡丘的雨衣感覺,哪裡有賣這種款式的雨衣呢?

4.皮卡丘桌布|滿版

讓滿版皮卡丘占滿你的桌布!有富有日本新年的款式,也有俏皮的皮卡丘進化的史桌布,趕快收藏起來吧!

防疫在家
還原度超高的虛擬辦公室!Gather town能視訊開會,還能對戰遊戲,遠距上班不孤單!
2021手機遊戲推薦!25款解謎遊戲懶人包,鏽湖系列、四目神、解謎重症者必玩!

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IG打卡人氣餐廳!陳芳語MV拍攝地,1950鄉村年代卡森復古美式餐廳

「五桐號」2021不容錯過的飲品Top8,凍飲愛好者看過來!(附菜單+店鋪資訊)

網美必學

App icon 素材!嚴選8種超可愛圖示!快來下載

小姊姊都在用!Ig限時動態音樂播放器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愛心💗

✔︎臉書粉專糖果不在家👈歡迎追蹤  

✔︎Instagram 追蹤👈🏻追蹤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卡丘桌布 #皮卡丘 #桌布 #桌布推薦 #手機桌布 #手機桌布推薦 #寶可夢 #寶可夢桌布 #2021桌布 #日本桌布 #神奇寶貝 #糖果不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