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疫情我們可以……

1 / 1

﹌◌𓆜 𓆝 𓆞 𓆟 𓆡 𓆜 𓆝 𓆞 𓆟◌﹌
因應疫情升溫,還是想要說一下現在我們能做的💪
/
1.戴口罩、勤洗手、待在家。
如果有必要再外出,盡量都待在家,減少接觸!其實不用囤太多的泡麵罐頭(購買時請先確認自己真的愛吃泡麵罐頭嗎?且避開人潮,以避免群聚!)雖然中部停水又要勤洗手😔還有酒精也要消毒一下!
/
2.下載台灣社交距離
因為他使用藍芽,因此下載完也盡量在移動時保持藍芽開啟,才能將id上傳呦~越多人下載越有效!而且現在疾病管制署的fb有在辦抽獎,會抽500元×200名,既然都要下載了順便抽獎ok吧!
/
3.避免傳遞假消息
覺得這個很重要,畢竟假消息只會帶來恐慌!建議到疾病管制署的官方lin「疾管家」、正在抽獎(到5/31)的官方fb「疾病管制署-1922防疫達人」、疾病管制署官網或是收看直播,由這些管道可以找到正確消息!(我蠻常到官網看新聞稿)
⚠️散播假消息是會開罰的!
﹌◌𓆜 𓆝 𓆞 𓆟 𓆡 𓆜 𓆝 𓆞 𓆟◌﹌
待在家就能對台灣有貢獻,還不趕快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

﹌◌𓆜 𓆝 𓆞 𓆟 𓆡 𓆜 𓆝 𓆞 𓆟◌﹌

----ABOUT ME----

IG:zoeke9011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

﹌◌𓆜 𓆝 𓆞 𓆟 𓆡 𓆜 𓆝 𓆞 𓆟◌﹌
#covid_19#防疫#新冠肺炎#武漢肺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