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聊天室】祝福你遇见自己的幸福,也许很慢 但是我仍然相信 美好的一切 我们都值得拥有!

1 / 1

那天我突然遇见很久不见的他,其实这个熟悉的脸庞与声音当下就可以让我知道他是谁。想起这个人我们也有很多美好的时候,只是也不懂何时开始我们也渐行渐远....时间一晃就是5年 这个很久不见的人... 倒是 改变了不少...

先说说 我与这个人的关系 我们大学4年几乎都混在一起,因为性格相识的我们就这样成为了一个无话不谈的朋友,他也算是个学霸 有那么聪明的朋友 我也非常开心 当然4年的大学毕业之后 我们到了 不同的地方工作 虽然我们距离只需要两个小时就可以见到彼此的路程 工作的那一年我们还是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我们其实都已工作为主的人 ,我们虽然会互谈理想型,我也坦然直白的跟他说 他是我的理想型.. 但是这样直白地话题 大家都并没有多想,这几年倒是参与他大大小小的生活 我也以为我会顺理成章的成为他最佳人选的伴侣 哈哈 但其实他真的只是把我当成好朋友,看他身边来来去去的女孩我也参与他的恋爱了,他几乎拿我当成了挡箭牌 当然心里喜欢他的我 当然也傻傻的接受这件事情 就算我知道他不喜欢我,但还是想要努力看一下 这个在他身边陪他的人 能不能让他注意到我。当然最后他感觉到我的心意,开始对我渐行渐远 不理不睬... 甚至向其他人说 他最好的朋友XXX... 已经不是我。顿时接受不了的我 其实真的很傻 喜欢一个人喜欢了5年....

后来 我开始了新的生活,刚开始觉得不适应 因为少了什么一样 因为这种陪伴说真的好难戒掉。过不久 我有了男朋友 他也有了另外一半... 看他们的样子也真的很甜 之后才发现男友跟他的姓氏是一样的,两家也认识..这真的不知道是什么缘分....... 只是后来的三年我分手了,而他依然爱着他的这一任... 他也跑来关心我的状况 我们也就闲聊了几句 就再无下文。

而这次遇见他 成熟许多也任然屁孩,而这次遇见他的情况 是准备要结婚的我。遇见也要聊一下 现在的我 真的超级幸福 你这个臭屁孩!而你 我也希望你跟现在的这一个一直保持热恋,一直幸福 。因为能被我喜欢的人都很优秀 哈哈 也谢谢你参与我的青春... 我曾经很好的朋友。

而我要跟各位分享的是,有些时候这就是你的青春 是你来路清晰可见的回忆,当然里面真的还有为了他做的许多傻事 但是各位亲爱的女孩 努力追求你喜欢的没有错,但是上帝总会把最好的留给你! 而我们遇见一个人遇到一件事都是值得的 他们肯定可以让我们成长 也祝福阅读这文章的你 也可以放下过去 重新开始!也祝福你们找寻自己的生活,值得的人事物 你值得一切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