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非常時期仍舊美麗無比的自己

1 / 1

最近幾日全台疫情升溫,大家都在為防疫加油並克盡職守,當然有非常多的人日常生活受到了影響,甚至變得舉步維艱,很是不易,在此,讓我們先在心裡為這些朋友們祈禱祝念,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渡過這一個時期。

  

在這樣的日子裡,緊張、壓力、憂鬱都可能接踵而至伴隨而來,要維持一顆平靜的心,需要刻易提醒自己,也需要更加留意情緒上的起伏,哪怕是一件小小的意外收穫,我都想鼓勵你好好慶祝一番,將好運放大、將負面的想法放倒,氣場便會慢慢轉換,心情也會慢慢得到平靜。

  

從今日開始,有不少民眾已經是自己或跟孩子、家人,待在家裡,足不出戶。雖然被限制了外出條件,但不妨把這樣的一個時刻看作是好不容易得來的陪伴。跟家人、孩子,能有更多的時間瞭解彼此,也能讓家人、孩子看到自己平時為這個家打拼的樣子;而如果你是單身一人,也千萬不要覺得孤單寂寞,一日一瑜珈都還在呢!你可以隨時來信,談談你的心情,與我們溝通,彼此交換一些想法。

  

好不容易的忙碌,或許在此時此刻,被強迫性地暫時消停,當然我們會付出一些代價,但既定的事實下,我們也能轉換自己的眼光和思維,保持心態上的健康和平衡,因為過了這一個時期,我們仍然是要往前走、不會停,因此,不要在此時消耗了自己的能量,而要利用這樣的時期來儲備自己的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瑜珈的練習也是一個很好的陪伴。在居家斗室之內,鋪上一塊瑜珈墊,閉上我們的雙眼,平靜我們的內心,從一段和平的冥想開始;然後當你覺得可以的時候,便開始慢慢伸展自己的四肢。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意思地被世界沉澱、意外地跟周遭有更多的感知、意外地突發奇想,最後充滿能量地結束這一場練習,整個人煥然一新!

  

不管你是在陪伴家人或是陪伴自己,時時刻刻留意到自己內在核心的想法,是在這混亂的時刻仍能讓自己不被動搖的方法;可能要安排的事情很多、可能遭遇到的瓶頸空前絕後,但不管如何,我相信你一定都能安然度過,並且在下一週時,仍舊是那個對生命保有熱情的自己,無論遇到什麼!

  

大家加油、挺住!拿出我們在瑜珈練習裡最美好的體式,展現在這非常時期仍舊美麗無比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疫情 #防疫 #瑜珈 #一日一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