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功效---智慧之石---頂輪水晶---礦石分享---Grace的靈性時間

1 / 1

嗨大家,我是愛畫畫的Grace,但今天不是要分享畫,是要來分享我收藏的礦石。

我是上大學以後才開始接觸礦石的,我覺得礦石,尤其是原礦是很原始的東西,跟植物一樣讓人覺得自己跟大自然很親近,所以我很喜歡。

第一顆礦石是在建國假日玉市買的,那時候跟E一起去玉市買了五顆小小的火成岩,現在想想大概是買貴了哈哈。再更後來才跟S又去了玉市,買了原礦,很快就迷上了礦石。我承認我迷上礦石一開始有部分原因是因為祂迷人的「功效」,那時候的我內心還不穩定,需要一些東西來支持我。如今我想我已經算是比較成熟,可以用各式各樣的角度來看待這些可愛的小石頭了。

今天來介紹紫水晶!先跟大家說我創了一個分享礦石的帳號!

最近才新創的,但之後會常常在上面發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

在ig上常常可以看到紫水晶,算是一種頗受歡迎的礦石,比如這樣

有做成珠串的

還有超級大的晶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做成滾珠按摩棒的,聽說可以瘦臉喔

介紹這麼多來進入正題,也就是紫水晶的功效,還有其所對應的脈輪(關於脈輪如果想知道可以留言!下次專門寫一篇來介紹!)

功效:

紫水晶的別稱是智慧之石,也就是對於智慧的激發、穩定心神有效用,是一種特別有靈性的晶石。可以讓人比較有智慧、圓融的處理人際關係,算是社交之石,適合常常與人接觸的人。一般以越紫越紅為佳,市場上價格也會比較高。

脈輪:

對應第七輪,也就是頂輪(可能因為是比較會需要用腦的石頭?)

小知識:

紫水晶是二月的誕生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是愛畫畫愛礦石的Grace,如果喜歡我分享礦石可以留言告訴我還想看哪種礦石,也可以追蹤我的波波黛莉帳號或是礦石帳號或是插畫帳號(是有多少帳號),下次見!

礦石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crystarest/

插畫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higrace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