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病例上升鬧得心慌!推薦3大Youtube頻道讓你在家絕不無聊!

1 / 1

台灣最近新增的病例人數雖然並非持續增加,但突如其來的暴增確診案例,確實大大的影響我們的生活,也讓許多生活習慣開始改變。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得好好地配合防疫政策,一塊守護台灣。
但宅在家卻感到百般無聊,追劇追到劇荒,不知道該如何排解想出遊的心情嗎?

相關文章推薦真的好想出國!日本到底何時開放入境?留學生往這邊請進!

所以今天乾脆介紹推薦的Youtube頻道,
讓你可以像八卦一樣的看到很多面向的消息,也能發掘更多幽默有趣的影片和旁白!

首先,如果你熱愛看真人實境秀的節目,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頻道:
Psyman塞門

他以幽默詼諧再加上開外掛一般的講話速度,講出一連串幽默又無厘頭的旁白,而他幫真人實境秀主角所取的每一個外號,都特別的搞笑!

如果你懶得觀看這些節目的『抓馬』,那塞門的頻道絕對是幫你統整最精彩而且最鬧的人物介紹。

再來,如果你是韓國綜藝節目的忠實觀眾,那麼一定要看的是:
SBS Mandarin官方中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集的綜藝節目都會有1-2小時左右,但偏偏搞笑的片段就那幾個,所以
『SBS Mandarin官方中字』幫熱愛韓國綜藝節目的你,做出一系列經典片段濃縮以及『中文官方字幕』。

如果已厭倦了搞笑類型的風格,那麼就換點口味來點真實世界黑暗面的懸案整理吧!這邊推薦的頻道是:Hi a Day

是由兩位台灣的人妻所創辦的頻道,目前喜娜和台灣妞兩人的老公都是韓國人,所以他們的頻道也會分享一些在韓國的所見所聞,排解你暫時無法出國的心酸。

文末推薦防疫在家也能專心做事的『高效生產音樂』

#Youtube頻道推薦 #防疫在家 #韓國 #真人實境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