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攻略 必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 / Google Maps

1 / 1
  • 台灣社交距離app

由衛福部與行政院、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推出的「台灣社交距離APP 」

曾經與確診者在 2 公尺內,接觸長達 2 分鐘以上的用戶,系統會提醒他注意最近的身體狀況,能主動與防疫人員聯繫。

iOS版 https://reurl.cc/XedElg

Android版 https://reurl.cc/l0qD9Y

若是你已經下載了,記得一定要趕快告訴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下載!

不需註冊,只要點選開始使用,並開啟藍芽

  • Iphone 內建設定

點選設定 ➞ 隱私權 ➞ 定位服務(開啟) ➞ 拉到最下方系統服務 ➞ 最後點選重要位置,就完成了!

  • GoogleMaps時間軸

幫助我們紀錄自己去過哪裡,如果不小心確診的話也能夠有所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選設定➞ GoogleMaps ➞ 位置 ➞ 永遠

打開 GoogleMaps ➞ 點選頭貼 ➞ 選擇你的時間軸 ➞點右上點點➞選取設定 ➞開啟定位服務、記錄 ➞打開裝置

右上方日曆方便查看去過的地方,也可以順便檢查有沒有記錄到!

  • 病例足跡地圖,點選連結

 現在GoogleMap也有個案足跡,方便民眾查看各地區是否有確診足跡。


#防疫 #台灣社交距離app #Google地圖時間軸 #GoogleMaps #時間軸 #iPhone內建定位 #個案足跡 #確診者 #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