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四色人格」嗎? 「藍、綠、金、橘」哪個又是你的性格顏色呢?

1 / 1
說到「紅色」,你可能會連結到喜慶;「藍色」的話,則可能會連結到憂鬱,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賦予「顏色」某種意義,但你是否想過人的性格也可以用「顏色」進行區分呢?若曾想過的話,你覺得自己會是哪一種「顏色」?原因又是什麼呢?
(歡迎在留言區跟我們分享喔!)
倘若你沒思考過上述的問題,可卻對「人的性格」與「顏色」連結感興趣,不妨透過下方的「卡樂思」測驗連結,找出自己的性格顏色唷!

https://reurl.cc/6yW6Nk

#顏色  #性格

根據「卡樂思」測驗的分類,人的性格有「藍色」、「綠色」、「金色」和「橘色」四型,不曉得你得出的結果是什麼?我自己的話,則是謀定而後動的「金色」人

#藍色  #綠色  #金色  #橘色

老實說,如果是認真進行測驗的人,所得出的結果應該會跟自身認同吻合,畢竟自己經常是最認識自己的那一個人,只是「知已」不太難,「知彼」就需要花點時間學習和練習了!而這也是為何我想跟大家分享「四色人格」概念的重要原因,若是我們可以「觀察」出他人的顏色性格,不委屈自己地投其所好,自然容易有良性的溝通與互動,進而創造出雙贏的局面!

#溝通  #知己知彼

後記如果你想深入了解「四色人格」,可以參考莊舒涵(卡姐)「讓人無法拒絕的四色人格溝通」一書,或是報名她即將推出的線上課程「出色溝通力-認識4色人格特質,探討13個人際溝通議題」,我想都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莊舒涵  #卡姐  
#四色人格溝通  #出色溝通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ND ---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  #教學顧問  #內容創作者  #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  #海外工作  #職涯規劃  #生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