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救台灣!推薦9個防疫系YouTuber及網紅,暫時揮別恐懼(持續更新)

1 / 1

疫情是場災難,帶走了我們對於未來的想像與規劃。但疫情也是個轉機,讓我們重新對於生活及人生,有了新的規劃及想像,我們體認到生命稍縱即逝,我們也感受到自己的渺小。每天待在家裡,聽到附近救護車聲音,恐懼如海浪襲來,別害怕!這段時間我們一起度過,唉唷阿姨推薦10個防疫系YOUTUBER,不管你是WFH還是要上班,都要留點時間,看看他們的影片!讓他們的笑聲,感染自己!

推薦在家防疫防疫系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

欸你這週要幹嘛,推薦每天看一部以上旅遊相關的影片,從冰島、土耳其、泰國及日本等,還有好多好多,每一集都會讓人期待與家人和朋友出國。會對未來的某天,產生期待!這陣子不能出國,但看完他們的影片,可以重新和他們旅遊一次。

👉宅到發慌,疫情期間,除了追劇,在家還可以做的14項事情

推薦在家防疫防疫系YouTuber:Kelly yang

Kellyyang  美妝系YouTuber,不過近幾年開始拍攝Weekend Vlog,特別還為了在家工作拍了一週的影片,想追求生活品質同時兼顧工作的人,可以多看看Kelly的YouTuber,看完心情能夠療癒,特別是與狗狗互動,或是看Kelly吃東西時,都非常適合在這段低潮時期觀賞。

推薦在家防疫防疫系YouTuber:SALU

如果你對於人生恐懼,或是覺得自己想做得事情,想完成的事情越來越遠,很推薦你認識他們,讓他們的青春,重新帶你回到最初的自己,有人笑他們傻,有人笑他們單純,但又怎樣?至少他們過得開心!一起來感染他們認真、開心及熱血。

推薦在家防疫防疫系YouTuber:Ponay的原式cover

還記得遊覽車上面各種復古的KTV,還有原住民也特色的唱法,這頻道把每首歌改編的很有自己的風格,當成背景音樂,也會讓人不禁會心一笑!也會想要一首一首的聽完,但如果只聽太可惜了,每次的表情及開場,都成為打開的動力啊。

👉「演好一個情緒穩定的大人」2021心靈成長書單推薦,精選10本治癒身心好書!

推薦在家防疫防疫系YouTuber:面白大丈夫

這次有二十分鐘,非常適合放空看完這些,很輕鬆愉快,而且跟生活很貼近,會隨著其他人的笑聲來決定分數,有時候其實不好笑,但你聽著其他的人的笑聲,嘴角也會上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疫也能保持儀式感!平價家居服Top6推薦,讓你WFH舒適又不隨便!

推薦在家防疫防疫系YouTuber:Lulu黃路梓茵

LULU本身的主持功力不得了,更別說Youtuber上面的表現,她的笑聲總會感染人,充滿著快樂正能量的頻道,如果心情不好,看完,總會被療癒!不得不說是個很有笑點也很有內涵的頻道。

👉不上班的時候打開「7種下班模式」滿足一週的能量所需

推薦在家防疫防疫系網紅:Lon Yo

強調自煮,每天都有規律的行程,對於生活有自己的一套見解!想要學習如何自主管理生活,可以參考!並且每天都會更新,讓人可以跟隨他的腳步,也會附上自己自煮的限時動態或是貼文,非常適合在廚藝上受挫的人喔!

推薦在家防疫防疫系網紅:好圓好亮好點星

除了小孩本身就很可愛,媽媽時常會講出很好笑的話,與小孩相處就像是朋友,互動非常療癒,非常適合低潮的你觀看,每次看完,心情就會好很多很多很多!小孩子的反應都很有趣,講得話也會讓人噗滋一笑。

👉防疫在家不害怕,疫情過後還會單身嗎?

推薦在家防疫防疫系網紅:朱李聯姻日常

他們也有自己的IG,可以追蹤起來,一家四口的互動都非常有趣,媽媽也努力把正能量與大家分享,如果你疲憊了,不妨看看這IG,也可以思考自己未來想要的婚姻生活,或是擇偶的標準呀!除了小孩子可愛,一家人的互動也充滿歡樂,滑完一輪,可以快樂入眠。

 #YouTuber #疫情#居家隔離#在家上班#打發時間#防疫系 #欸你這週要幹嘛 #SALU #LULU #網紅 #疫情在家能幹嘛#無聊到發慌#看劇#滑手機#運動#在家上班 #WFH #低潮 #難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an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