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占卜】身處混亂的時刻,我該如何安定我內心的力量~觀音神諭卡指引

1 / 1

即使身處風暴中心也要沉靜下來,你的正向信念在此紛亂的時刻更為重要。

現在讓我們祈請觀音給予我們指引,告訴我們在此混亂的時刻,該如何安定內心的力量

請在安靜的環境中沈靜下來,深呼吸三次

並在心中默念,身處混亂的時刻,我該如何安定我內心的力量,祈請觀音給我指引,張開眼睛,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解答:

1.祈舞揭曉 The Dance Unveilng

給選擇1你:

眼前所見不一定為真,靜下心來用心去看周遭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傾聽自己的內心,在你的生活中有一件事即將清楚揭曉,事件的本貌將變得更清晰,允許實相在最完美的時刻揭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安全的。』可以帶著耐⼼和好奇,去信任你所感覺的一切。

放開所有會阻礙你看見實相的信念,允許你所未察覺的部分到來,你會發現觀⾳已在優雅的宇宙之舞中掀開簾幕。你將能看得⽐以往更清楚明確。

2.易經智慧 The Book of Changes

給選擇2的你:

也許目前眼前的情況不容樂觀,那就在此刻靜下心來,重新規劃路徑方向,你得到的指引是要信任所有正在發生的事,你經歷的彎路或無預期的情境正是神聖計畫的祝福,是觀⾳給你的訊息!

你的生活並不是一灘死水,祂是有生命流動性的,順著生命的河流走,觀音會指引給予你方向,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3.青蓮聖母 Turquoise Lotus Mother

給選擇3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下你一切的掛念與阻礙,你正從舊有的模式中解脫,並從中成長。

觀音要告訴您,無論您前面正經歷過多糟的事情,您現在正走在療癒的道路上,不須惶恐,不須掙扎,用心祈請觀音的力量陪伴,你正帶著療癒的恩典前行。

4.通往天山 To The Celestial Mountain

給選擇4的你:

觀音要告訴你,『你不是一個人。』

開口求助並不會使你變軟弱,而是能更加幫助你看見及成長。

當你需要尋求指引時,相信你內在的力量,你可以招求神聖之力來幫助你,召喚你心中的天山,允許神聖之力幫助你開展目前的生活,沒有人能來阻礙你。

某些美好的事物即將發生。在你之內有力量、愛以及生命之源的養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靈性轉捩點 The Threshold

給選擇5的你:

你正走在轉變的道路上,拋開舊有的恐懼,你正快速朝向業力的轉折處,你的⽣命將從恐懼的信念中解脫,轉為隨處都能感受到愛的狀態。

你的生命將更自由,更有力量,請將這份力量轉化及分享給身邊的人,擴大心中的光,在紛亂的時刻,你就是所有安定力量的來源。

------------------------

願觀音溫柔的力量陪伴你我走過混亂動態的時刻,

給予您我心中安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