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ir大里二店/年度風雲設計師/NINA/妮娜~

1 / 1

#附上影片介紹

分享一下台中必來的網美美髮店,

這次我們來到了「HappyHair大里二店」,

店內裝潢走的是網美風格,大門外觀超夢幻讓人整個超激動,夢幻粉色大門讓我們少女心大爆發呀!

喜歡染髮改變造型的朋友有福了,

今年最新流行的「雙層髮色內餡染」讓頭髮也變得超夢幻的,店內環境寬敞明亮 ,還設有網美牆,真的超好拍,IG美照洗版洗起來。

二樓還有提供隱密性很高的頭皮養護區,

會不會太享受啊!不過女人就是要多愛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na是年度風雲造型師,外型超正der.

首先先幫我修剪頭髮,再討論色卡,

這次她幫我設計了雙層髮色內餡染,在燈光下只要撥動頭髮及夾起頭髮造型時,就可以隱隱約約看到紫紅色系的漸層,迷人的漸層隱藏在頭髮的內部,撥頭髮時瞬間變得魅力十足!

真心感謝Nina花了好幾個小時,

幫我染出這麼美的顏色,成果讓我超滿意,

Nina還說這款染髮褪色後顏色會越洗越美耶~令人滿意度爆棚呀!😉💯

因為平常只要沒好好保養,頭髮摸起來就很乾沒光澤,保養後整個被它的護髮效果驚艷到了!

帶來不凡的尊榮感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髮過程中並以溫和適中的手勁幫我洗去頭皮上的髒汗,另搭配店內有超厲害的護髮修護技術,養份分次注入每根髮絲讓頭髮重回原有的輕柔滑順,護髮不用等待漫長的時間,熱敷時閉目養神休息一下,等所有階段完成後,最後進行沖洗,頭髮瞬間變得超級柔順有光澤,超享受護髮熱敷的過程!舒服到快睡著了,聞起來又清新,超愛這種香味🥰

深層護髮有效修護毛燥和分叉等受損髮質,強化頭髮強韌度,賦予頭髮健康彈性,並深層滋潤髮絲,讓您的秀髮充滿光澤感,絕佳的柔順程度令人驚艷!讓秀髮潔淨又柔順!

等頭髮吹乾後,頭髮滿滿都是光澤感,再上點捲

度就超好看了,如果您也覺得深色染太沉悶,明顯的挑染又太顯目,單色染又太單調,

那可以來找Nina設計,保證煥然一新👍

Nina以俐落的專業技術與貼心服務建立良好口碑,用心服務每一個細節,打造最適合自己的完美造型! 選用頂級髮品,CP值很高。

最近想要染髮或護髮的朋友,可以來 HappyHair大里二店預約喲!和一成不變的髪型說辦辦,全新髮型讓您的魅力大幅提升!

🔺抖音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vt.tiktok.com/ZSJfpRss1/

🔺線上預約:

https://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138/Nina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Happy Hair大里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48號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09: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487-0130

📍設計師:Nina、0980-749795(線上預約)

📍IG: @nina_hair_designer

#台中大里染髮推薦設計師NINA

#HappyHair大里二店 #台中美髮

#夢幻雙層髮色內餡染

#年度風雲設計師

#妮娜 #質感燙髮 #韓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