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殺了莎拉》三大亮點、劇情評價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1 / 1

由netflix原創墨西哥影集《誰殺了莎拉》(who kill sara?原文:¿Quién mató a Sara?)今年初3/24在Netflix平台上映立即衝到台灣地區前10名的排行榜。《誰殺了莎拉》挾帶著這波人氣,Netflix緊接著公布5/19將上線第二季,這也代表著在拍攝第一季的同時,已經有將劇情規劃到第二季的長度。

《誰殺了莎拉》大綱講述男主角艾力克斯(Alex)在被誣陷故意殺害,而在冤獄蹲了18年後,意圖向當初導致妹妹莎拉(Sara)和母親死亡的始作俑者報仇,同時卻發現原以為的仇人和其家族的真面目,往事的謎團也一層層揭開。

        這裡帶著大家一起看看《誰殺了莎拉》的影集亮點,在台灣屬於小眾的墨西哥劇集,用什麼抓住觀眾的胃口,《誰殺了莎拉》主角導覽,以及對於《誰殺了莎拉》劇情評價。

-《誰殺了莎拉》三大看點

一、《誰殺了莎拉》懸疑故事展開

《誰殺了莎拉》官方主打的定位為犯罪懸疑驚悚劇情,解密懸疑的故事總是很受觀眾歡迎,大家很享受逐步靠近真相,了解事件真實的感受。

每個角色間看似只有表層的關聯,在一次次不經意間的畫面揭示更深的故事,人物神情的轉變,前後呼應的小細節,總題來說劇情並沒有到很曲折燒腦,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為了保護自己的隱私,每個人一點一點的為了自己或自己所愛的人掩蓋,而把真相埋藏了。

👉🏼看更多netflix懸疑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Netflix推理神劇!《亞森羅蘋》

二、《誰殺了莎拉》墨西哥社會文化體現

《誰殺了莎拉》故事背景和創作人員主要皆位於墨西哥,近期在netflix上佔據越來越多收視的西班牙劇集,如紙房子、菁英殺機,墨西哥同為西班牙語系國家,相對台灣主流的日韓劇、英美劇,我們透過這些劇集,看到台灣較小宗的西語文化。

《誰殺了莎拉》我們看到墨西哥的家庭觀念、性別間的社會觀念,甚至是對於同性伴侶議題在不同年齡層和宗教信仰上價值觀的分歧,當然《誰殺了莎拉》是齣戲劇不能代表所有的墨西哥或西語系文化的價值,也可能這是其中的一小角,不過藉《誰殺了莎拉》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Netflix冷門高分影集推薦

三、《誰殺了莎拉》熱辣尺度與高顏值

這可能是吸引許多人關注的焦點,《誰殺了莎拉》中的人物關係表達直接而火辣,再加上《誰殺了莎拉》劇情上人物關係複雜,大尺度畫面,在《誰殺了莎拉》你看到的不見的是真實,眼見不一定為憑。俊男美女高顏值,全體演員的顏值都超高,《誰殺了莎拉》絕對是一部賞心悅目的戲劇。

更多大尺度歐美影劇推薦

《誰殺了莎拉》角色介紹

艾力克斯(ÁlexGuzmán),18年前的變故從此改變人生,想要復仇的他,走上的卻是尋找意料之外真相的道路。

18年前、18年後,時光荏苒

莎拉(SaraGuzmán)艾力克斯的妹妹,看似陽光開朗的女孩在18年前被蓄意謀害落入湖中,到底是什麼原因對她種下殺機,又是誰對他有如此深的恨意?

(由左至右)

瑪麗安娜‧拉茲卡諾(Mariana Lazcano),拉茲卡諾夫人,凱薩的妻子,溫婉的夫人深愛著丈夫與孩子們,為了家人什麼都可以做到,卻也在變故後內心備受煎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道夫‧拉茲卡諾(Rodolfo Lazcano),莎拉18年前的男朋友,當時也是艾力克斯的好友,最初被艾力克斯當作妹妹死亡的兇手。拉茲卡諾家族的長子,事故過後活在後悔和回憶當中。

凱薩‧拉茲卡諾(Cesar Lazcano),拉茲卡諾家族掌權者,對於家人和事業有很強的掌控慾,孩子間的紛爭如何能牽扯進這位個性獨裁的父親?故事到底由誰而起,又該如何劃下句點?

艾莉莎‧拉茲卡諾(Elisa Lazcano),拉茲卡諾家族么女,對以前的變故一無所知,在挖掘家族真相的同時,愛上艾力克斯,為了心中的正義和感情勇往直前。

切瑪‧拉茲卡諾(JoséMaría“ Chema” Lazcano) ,拉茲卡諾家族次子,有著事業有成的同性伴侶,也因此與家族鬧翻,18年以來心中藏著的秘密是關於過去的真相,他會是藏鏡人嗎?

在第一季的後半開始有了驚人反轉,一切將在最後引爆。而許多伏筆線索在第一季的最後又再次抓緊觀眾的胃口,讓人更期待5/19第二季即將上線!

《誰殺了莎拉》第二季官方預告

喜歡我的分享和創作,給我讚和收藏!是很好的鼓勵。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請到我的instagram帳號,隔日會發布新的照片喔

桌布分享文章

【手機桌布】你的寧靜時光,13張日系文青桌布,5款主題風格

【手機桌布】每天都要被療癒!4種風格 精選12張天空手機桌布

歐洲相關文章

【旅遊技巧】3個心法4項條件高cp值機票入手,飛歐洲只要2萬不到?

【歐洲壹】35天13城8國不到8萬,誰說背包客窮遊就很辛苦

【歐洲零點一】後疫情時代先做功課,在桃機有免費的淋浴間?一起來看看我的搭機歷程來解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旅遊相關文章

【台北戶外】繡球花仙境旅遊必須去!注意事項都在這 陽明山花季懶人包


【台北戶外】陽明山海芋賞花5大步道大解析!仙氣秘境帶你去

【台北戶外】出走吧!山系網美點 超級夢幻牛奶藍 下七股野溪溫泉

登山健行相關文章

【玉山單攻】一日征服台灣最高峰 你需要的準備不複雜

【台北內湖】捷運可到的世外桃源_白鷺鷥山步道

【台北內湖】龍船岩走路15分鐘到達懸崖?高難度危險照怎麼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島】海島爬山路線好燒腦 過山步道古道不一樣?

台北大縱走相關文章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是什麼?疫情期間能去哪?自我挑戰?第一段(上篇)路程心得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第一段是什麼?(下篇)11公里的路程竟然有簡單版?!

 #誰殺了莎拉劇評  #美劇  #Netflix #墨西哥劇 #影集 #誰殺了莎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