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

1 / 1

晚安~今天的本土又新高了。

請大家要做好實聯制,簽名寫字的時候要字跡端正。今天看到新聞上說有人字太醜或是電話造假。

何必呢?現在是什麼時候,亂畫、留假電話的意義是什麼?明明就是要好好防疫,為什麼要這樣呢?

今天剛好有朋友問我說「如果雙北封城,你有地方避難嗎?」

而我說「封城了就是說現在危險,我住在了封城的地方也就是說自己是風險之一,然後還跑去躲,如果中了不就擴散了。」

這兩天就開始看到搶購潮了,只能說還是理智點吧!相對於其他國家,我們已經很~安全了。

以上只是個人觀點,有句話是「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鑑於這禮拜我有些文章真的是廢到不行,尤其有一天我還只寫了前言的部分,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今天就盡量寫長一點。

    我今天收到主管訊息說,這禮拜先不要去公司了,要減少群聚。然後昨天學校也說了要遠距。所以這禮拜應該都會在家一整天,除了早餐時間會去買個喜歡吃的東西。

    我今天早上為了怕在家裡無聊,直接開始了胖胖養成計畫,我在711買了961元。結帳時自己都傻眼。

    還沒吃完,應該還可以撐一天半。

    喔!我這陣子買了一本16K左右大小的筆記本。之前都是比較喜歡25K大小的。

    終於開始了我的「整理大業」!

    我一直都想把手機裡的網頁分頁、IG收藏內容做個整理。但是,每次上班上課後回家都只想耍廢,六日又覺得想要好好睡覺,睡起來又更廢了XDD

    所以這次的三級也是一種好好休息、和自己對話的時間,而且幸好我宅,所以對於待在家裡也沒什麼覺得不一樣,因為本來就喜歡在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已經整理了大概1/100的進度wwww

    因為我想要的筆記內容很多:讀書心得、文章筆記、喜歡的句子等等等。
所以整理起來沒這麼快,甚至說全寫在一本上是會有點亂的。

    那為什麼我還是想要做這件事呢?

    因為在謄寫的過程就是一種再次學習。而且因為會想要清楚了寫在筆記本上,所以會在腦中整理。

    還有,用手寫的學習效果是比只看、只存在手機的效果好很多。

    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就是,全都在一本本子上,這樣要找就簡單了。

    而且我真的就像老人一樣。喜歡用手寫、喜歡看紙本。平常還喝茶XDD

    希望這禮拜可以先把文章的內容整理好,之後才可以慢慢翻書寫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