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防疫在家教你如何免費賺比特幣

1 / 1

台灣疫情升級原本計畫要出遊、聚餐或看展覽通通變得不能去,那在家除了追劇看電視之外,還能做什麼呢?不如和傑森大大一樣在家免費賺比特幣吧!!

你可能不是很清楚比特幣是什麼?簡單來說它就是一個目前流通性最高的虛擬貨幣,只要記得它的價格現在近1:140萬台幣,想必一般人要買可能會望之怯步,那麼就跟著傑森大大慢慢免費賺吧!!教學之前我們先看賺了比特幣能幹嘛?👇👇

比特幣賺取之後可出金轉入線上虛擬錢包,台灣比較大的有MaiCoin、BitoEX-幣託等,然後我們就可以透過錢包的交易功能換成美金、台幣、或其他虛擬貨幣,甚至能兌換成全家便利商店的商品券消費。(事不宜遲趕緊看下去怎麼賺)

首先點擊連結,就會看到這個名為CryptoTab的瀏覽器網站,你沒看錯,要挖比特幣只需要這個瀏覽器,然後我們就可以依據自己喜好點擊下載,它除了有電腦版、也有手機版,但手機版app要錢,所以較建議用電腦版就好。

(不必擔心耗硬體,它是輕量挖礦,並非耗顯卡式挖礦,但建議電腦或手機效能高一些,挖到幣的速度和效率也會比較好)

如果是電腦版按了下載後,在按藍色鈕的接受與安裝,之後打開程式。

打開程式後就像上圖這樣,然後我們點擊CryptoTap(紅色箭頭處)

就會進入這個挖比特幣的頁面,然後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先點右上角的三條線,裡面可綁定gmail帳號和FB帳號,如果有安全疑慮較建議選擇自己不常用的gmail綁定,因為綁定帳號,萬一電腦關機,才不至於辛苦挖幣都化為烏有。

2.調整速度bar,就可以放著不管開始挖幣了。

(手機版需每三小時點擊續挖,電腦版只要不關瀏覽器或關機就會一直挖)

轉移比特幣至自己的線上錢包,只要按剛才1.的右上角三條線,就能找到這個紅色框的出金按鈕,不過須挖滿1,000聰(0.00001000BTC)才行,傑森大大目前實測一天是挖了247聰,但免費放著就能獲得比特幣,還是很爽的,天天慢慢挖,積沙成塔也是不無小補。

希望我的教學能為在家防疫的大家,帶來一點樂趣與荷包上的確幸,也希望大家與我成為幣圈的夥伴,共同挺過這次嚴峻的疫情,台灣加油、大家致富!!

喜歡這篇文章也請不吝幫我按喜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