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宇宙提問吧!人生有無限的可能性

1 / 1

我們都被觀點限制了
我們的觀點是指從社會、父母、教育、媒體、朋輩灌輸給我們的想法。從小到大,我們都照單全收了。而這些觀點亦影響著我們的行為和想法。例如:父母從小就告訴你,一定要大學畢業才能賺到錢,所以你拼命讀書,認為大學畢業才是賺大錢的唯一途徑。當你考不上時,便認為自己是失敗者。但事實上,大學畢業只是其中一個賺錢途徑,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賺錢,只是我們被觀點蒙蔽所以看不到。

面對困難時向宇宙提問

因此,下一次當你遇到不順心的事時,不妨向宇宙提問吧!因為當你提問,尋求協助時,亦等同你願意開放自己,接納更多的可能性,宇宙自然會安排最適合你的事情來到。

開放式問題的提問法

1.如何才可以/怎樣才可以...XXX?

例子:如何才可以找到工作?

如何才可以找到伴侶?

2.在問題中加入(時間/感覺/期望)

例子:如何才可以在一個月內找到工作?如何才可以輕鬆才到伴侶?如何才可以在今年內容易找到一個專一的伴侶?

提問之後別下定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我們提問完之後,「小我」很易會為自己下定論,最常見是說「還是沒可能做到吧?」這時你要想一想,「認為做不到」到底是誰的觀點呢?

當你向宇宙提問時,等於你認為世上有多個可能性,同時你亦給宇宙一個向你展示的機會。下一次再遇上困難時,就向宇宙提問吧,然後靜待宇宙給你的答案吧。💖

你遇到什麼問題想向宇宙提問呢?留言告訴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