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熱量的連結全聯零食新品Top9-防疫期間不無聊與你一起努力

1 / 1
大家還好嗎?希望都能平平安安度過#疫情 ,這篇文章提供九樣防疫期間不無聊的新品零食,但因為非常時期請大家可以的話,盡量待在家裡,這些零食也能上網用個大通路買唷!如果非得出門也要勤洗手戴好口罩,#防疫期間 你我有責,一起加油兩週內示範解除三級,拉回正題這篇文章將提供九樣零食的價錢以及熱量跟評分,好樣子大家就參考一番再購買啦!

1.華元波的多台式鹹酥雞風味洋芋片

評分:👍👍👍 價格:35元 熱量:137.3

#華元波的多 的鹽酥雞元洋芋片是屬於胡椒鹽雞汁口味,還原度大概有70分左右,個人覺得單吃會有點膩,可以配個氣泡水或啤酒會比較不無聊啦~如果真的很想吃鹽酥雞的人還是建議購買真的鹽酥雞元囉!

2.華元波的多台式花雕雞風味洋芋片

評分:👍👍👍 價格:35元 熱量:133.3

這次#華元波的多 出了兩款很有創意的新品,但花雕雞口味的洋芋片真的是第一次聽到,但口味上嗎覺得吃久了好像紹興香腸.....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問題不過我也滿喜歡紹興口味的產品,一樣也是會小膩類型建議多搭配點飲料哦!

3.RITZ烘脆烤餅-原味

評分:👍👍👍 👍價格:37元 熱量:106

我蠻喜歡這款RIZT烤餅的,餅乾屬於清爽類型,也主打類油炸,吃膩了重口味類型的洋芋片滿建議可以吃吃看這款,或是有在控管飲食又想吃零食的人,可以參考囉!

4.RITZ烘脆烤餅-酸奶洋蔥風味

評分:👍👍👍 👍價格:37元 熱量:112

喜歡洋蔥風味的產品的人可以參考這款餅乾啦,一樣的主打健康非油炸更是#素食 者的好朋友囉!口感方面也是清爽無油耗味,反倒多了酸奶洋蔥的多層次口感,不想重複吃原味的人可以嘗試這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浪味仙-韓式辣炒起司口味

評分:👍👍👍 👍👍價格:25元 熱量:110

浪味仙進步了!我還記得小時候沒有很喜歡浪味仙,因為味道非常的普通也很單調,但是這款韓式口味整個大進步,但有點偏小辣,就是非常韓式的口味,很適合追劇也不會膩口哦!

6.浪味仙-和牛佐黑胡椒口味

評分:👍👍👍 👍價格:25元 熱量:110

這款浪味仙也是非常進步,口味上也是相似度很高,雖然我不是黑胡椒的愛好人,但口感跟口味上都比原味還好吃很多,尺寸方面也是比較大一點,吃起來比較過癮,喜歡黑胡椒的人可以嘗試喔!

7.華元波的多-美式火烤漢堡風味

評分:👍👍👍 👍價格:35元 熱量:267

這款還原度也是偏高,也是偏重口味唷,雖然份量上面偏少不過因為口味偏重所以份量上也不用吃到太多就夠了,以免當水腫公主王子囉!推薦給喜歡美式洋芋片的人跟重口味的人囉!

8.台糖-咖啡巧克力捲

評分:👍👍👍 👍價格:75元 熱量:98

第一次吃台糖的零食產品,真的令我驚艷到不行欸!非常精緻因為吃的到咖啡香跟巧克力口味之外,外層的的餅乾脆口又不甜膩,一盒裡面有五個,很好發給身邊的朋友坐做人緣或是攜帶在身上,非常方便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台糖-肉酥起司捲

評分:👍👍👍 👍👍價格:75元 熱量:87

不要懷疑外面整個包的是肉鬆!中間是清淡的起司,肉鬆跟起司整個超搭,一樣一盒裡面有五入我一下子全部都吃完了......第一次吃到真的肉鬆餅乾,有點像泰國捲,但不過是增厚版的,沒吃過的人趕快買來吃吃看啦!

以上為各大超商通路朋友販賣的零食,大家斟酌一下再出門,如果可以盡量網路上或是用app訂購代替出門啦!加油💪🏾各位

#illustration#foodie#life#美食#插畫

#全聯#零錢必買top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