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Pixivision-繪畫聖地P站介紹

1 / 1

相信有在畫CG插畫或是喜歡關注繪師的伙伴們,對PIXIV很熟悉。

加上現在P站支援許多語系給大家,以前全部都是日文版面,現在也有支援繁體中文了。
另外加入了許多教學和每日主題的小任務,提供大家繪畫交流的動力。

#pixiv(ピクシブ


pixiv(ピクシブ)是一個可以讓用戶投稿自己的作品(插畫、漫畫、小說),並獲得許多溫暖聲援的社群網路服務。
由創作者投稿作品、粉絲回饋聲援所交織成的循環,讓所有人都能夠愉快地享受創作活動。

許多繪畫比賽也都是在這裡舉辦。


#pixivision


pixivision是將以漫畫、小說、音樂為主的“由創意而生的作品”以及CG文化向全世界推廣。除了各種特集,也推廣了PIXIV中的繪師作品。

網站上也有許多教學,以及訪問繪畫技巧的專欄。

#until the bitter end X Pixivision

這張18年畫的圖,🎊超級開心被選上PIXIV站的防毒面具男子插畫特輯


🎉那時候處於把所有繪畫基礎全部重練,重新好好研究透視、線條構圖、光影顏色變化。

從這張開始融合成自己想畫的東西。

一張畫的完成,從來都不是它製作出來的時間,而是背後一張張圖,累積來的厚度。

剛好我畫的這首歌的歌名-until the bitter end ,我想非常適合翻譯成“跪著也要走完“。


最後不管你現在在哪一個階段✨,都可以幫助和分享拉一把,在不同階段中需要的人!

非常感謝那些分享自己畫畫想法的教學,和研究3D材質的教材等,國內外影片教學的老師們。

🎁🎂真的是做夢也沒想過會被選上P站~~~

祝大家都能堅持住真心熱愛的事喔!!



#Pixivision #Pixiv #插畫特輯 #untilthebitterend #ガスマスク #厚塗 #彼岸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