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害怕但是家人會保護我😊

1 / 1

又到了讓人討厭的季節~

討厭的原因⋯

並不是因為熱死人~🥵

也不是因為會曬黑~👩🏾

完完全全是因為⋯⋯

這個季節是每每讓我感到討厭、害怕、受不了、想到就頭皮發麻的「強哥」—牠,最活躍的季節!

我這個毛病⋯真的無法改!

看到牠⋯我真的會失控尖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家裡,我爸、我媽都知道我很害怕!

以前看到⋯我都😖立馬大叫「爸~~~」!

我爸就會立刻出現幫我解決牠!

嫁人以後~~世爺當然知道我害怕!

所以每每看到⋯😖我改成大叫「陳世傑!」

連我公婆第一次看我大叫的時候~

他們從我的尖叫聲中,就可以感受到我的害怕!😅因此,他們兩個也知道我很怕牠!

前幾天,我婆婆去後陽台丟東西的時候,看到一個黑影,她就知道是了!她想都不想就趕快拿DDT解決了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公婆從外面回來,公公說,在門外有一隻,應該準備暈死過去了!因為他們知道我會害怕,所以他準備出去處理一下!

結果,公公回來說,他一靠近,牠就飛起來,原來牠不是暈死,而是在睡覺,我婆婆立馬問說,結果勒?當然也是解決了牠!

剛剛世爺下班回來,我們關著客廳的門正在吹冷氣,但是就看到世爺在外面打東西,我就知道⋯⋯一定又是牠了!

世爺一拉開門,我就說「你在打小強齁!?」

他說「對啊!一開門就看到一個黑影」

當然,最後也是解決了牠!

自從嫁人後,我有時候也會想,如果世爺不在家,我看到的時候要怎麼辦!?

還好~公婆知道這是我的死穴,他們看到的時候,都會想盡辦法解決牠,以免嚇到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天看到他們會為了我盡可能地解決強哥,我心中真的是感到無比的感動與感謝!

#圖文不符

#謝謝公公!🙏🏻

#謝謝婆婆!🙏🏻

#當然也謝謝世爺!🙏🏻

#強哥你還是離我遠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