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精選】疫情升溫必讀5篇文章,帶你度過焦慮不安的時刻!

1 / 1

隨著本土案例的增加,手機不斷滑著有關疫情的新聞,也擔心收到被匡列的訊息,焦躁不安的情緒頻頻出現,你是否看見超市裡被搶購一空的食物而感到焦慮?你是否開始在家工作感到煩悶?原本美好的假日時光只剩待在家中,這時候與你分享五篇CMYK的精選文章,帶領你度過焦慮不安的時刻,一切都會變好的。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精選文章1:「未知」讓你感到恐懼嗎?教你如何克服心魔跨出那一步!

身處於疫情下的世代,你是否對於未來感到迷茫?對於未知感到恐懼?「未知」一詞帶出我們對未來的不確定,似乎任何事情都是未知數,恐懼從中蔓延而來,而面對恐懼,我們如何從這些狀態中調適情緒,跨出那一步!

「未知」一詞帶出我們對未來的不確定,似乎任何事情都是未知數,恐懼從中蔓延而來,而面對恐懼,我們如何從這些狀態中調適情緒,跨出那一步!

「我們對某個特定的突破越感到恐懼,則能更加確定那突破對我們和我們的心靈成長很重要。」

精選文章2:如何冥想練習?初學者也能進行「冥想」,有這五大狀況的人你更該嘗試!

焦慮是現代人最常見的心理狀態,焦慮是對未來事件的擔心,恐懼則是對當下事情的反應,焦慮是未知、無法控制的。

根據身心醫學研究所(Mind-Body Medical Institute)的研究中指出,冥想能引起放鬆反應,放鬆反應包括代謝變化,心臟跳動率,呼吸,血壓和大腦化學物質的變化。透過冥想能夠減緩不必要的焦慮,並且專注於現在,冥想可以幫助壓力荷爾蒙下降,也能有效減緩壓力。

精選文章3:疫情升溫「獨處」成為必經的課題,獨自生活你該學的六件事!「沒人想過將就的生活」

疫情突如其來的侵襲加快時代的演變,逐漸開始在家工作,甚至嚴重到封城無法出門。獨自生活成為現代人必經的課題,人與人的相處模式也逐漸轉變,轉為網路上冰冷的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原先的共生,轉換到獨處,不免心慌、手足無措,甚至無法好好接受,但,這就是人生啊,總會有小小的踉蹌。」《只要好好過日子》

本篇文章與你分享獨自生活中你該學會的六件事,讓你在獨自生活中懂的安排生活,找尋到屬於自己的歸屬感,避免陷入憂鬱與焦慮中。

精選文章4:如何消除一個人的恐慌?女性罹患恐慌症機率為男性的兩倍,五個人人都可以培養的生活樂趣!

「恐慌」一詞在前年與今年被廣泛用在疫情上,囤購衛生紙的恐慌、未知本土感染病例的恐慌、一個人生活的恐慌,恐慌由大到小都離不開自己內心焦慮不已的情緒,文章帶領你共度疫情下恐慌的情緒,培養自己的生活樂趣。

「我們用一輩子去尋找生命的意義,但或許『生命』就是你正在做的小事,是這些小事讓你有了『想活著』的動力-靈魂急轉彎

精選文章5:盤點80句「正面語錄」,為生活打氣、鼓勵都適用!「一輩子總該做好一件事,就是做好自己」看完後滿滿的正能量!

生活就像是一面鏡子,從鏡子中反應你的情緒與狀態,有時開心、悲傷、憤怒。生活總是有不順心的時候,不論是工作、感情、人際關係上,但千萬別氣餒,一切都會過去的!

當你面對困境、人生、愛情、夢想與工作時,情緒處在任何情況都適用的正面語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五篇文章與大家分享,不論身處在哪個階段的你,希望看完這些文章後你能有所收穫,歡迎與我分享你的感受❤️😊

CMYK‘s talk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 Instagram部落格|喜歡歡迎按讚訂閱分享也追蹤我的IG❤️

#焦慮 #不安 #疫情升溫 #精選文章 #生活 #身心靈 #人生課題 #恐慌 #正能量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