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 節目推薦又來了!旅遊、國際新聞、有聲書聽什麼?

1 / 1

▪️聽我說 融融歷險記▪️

旅遊youtuber轉戰podcast,旅行國家都是台灣人不常去的,像是中東或台灣友邦那些連google都很難查到旅遊資料的國家。主持人夢想當一位外景主持人,想當然爾他的影片在解說也會比較深入、詳細,還能順便了解歷史背景,不是單純觀光或旅遊攻略。

藉由podcast更深入了解他沒辦法用影片呈現的旅遊經歷。

▪️布啦醬路邊攤▪️

不能旅行的時候就是要聽別人的旅遊故事。

主持人的旅遊經歷實在讓我讚嘆,而且每一集內容豐富又好笑,好像有源源不絕的故事可以講,每次都聽的欲罷不能。

▪️吳淡如人生不能沒故事▪️

之前一直在找中國經典文學的有聲書,但沒有一個是我聽的下去的,結果發現吳淡如竟然也有做有聲書podcast!馬上訂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說故事真的很生動還會角色扮演,很能讓聽眾進入情境,最近正在聽紅樓夢。

▪️世界忙什麼▪️

每一集五分鐘告訴讀者世界發生的大小事,而且有很多是新聞鮮少播報的內容。沒時間看國際新聞就收聽這個節目,每天五分鐘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