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的家被說過好像咖啡廳~其實花藝居家佈置一點也不難🌾

1 / 1

店主開始花藝品牌以來,就是想要將乾燥花走入大家的生活裡,而且能耐久放的乾燥花擁有更好佈置的先天條件,比起鮮花,可以存放數個月或數週,且不需太費心照護就能擁有清新的花藝氛圍,所以近年來乾燥花的居家佈置可說相當流行。

來跟大家分享家裡之前的迷人角落,其實這佈置有一段時間了,透過一些高低層次,和數量的分配,家裡可以打造的像外面咖啡廳一樣。圖片都是店主自己家裡照的畫面,每次邀請朋友來,他們很多都喜歡的我所營造的溫馨空間,更是常被說過像是咖啡廳的氛圍~

家裡若有上方可以選掛的地方,會很適合吊一些乾燥花來做一些垂掛的視覺,牆面也可選購長的掛飾,像是編織掛繩搭配乾燥花也很有波希米亞的風格,或是黏上掛勾擺放花圈也能營造鄉村感。

另外我自己很喜歡搜集復古的家飾,不管是老籐籃、打字機或古董器皿,都能與乾燥花美好的搭配,營造出相當獨特的典雅歐風。

悠閒的下午,一杯熱茶搭配一本喜愛的書,就能愜意的放鬆身心,也很適合邀請朋友來享受。

不過也要提醒,選擇乾燥花時很多人都會誤以為乾燥花容易長灰塵,其實住家空間裡,不管是書、雜貨、擺飾只要久未清理都會有灰塵的,乾燥花也只是你那空間其中一個物件而已,所以其實不是乾燥花容易有灰塵,而是空間中一直都有灰塵,若遇到乾燥花有灰塵,其實只要用小牙刷輕輕刷掉就可以囉。

以上乾燥花佈置靈感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花代為訴說心情,是件既浪漫又溫柔的一件事,在這裡,你不只可以找到婚禮中不可或缺的捧花,也有許多花禮可供挑選,或是將喜愛的乾燥花放置花器中,讓淡淡的葉片香味,帶著復古感的漸層玫瑰,融入日常的片刻生活,盡情挑選不需花心思照顧,有著個人風格,屬於你的獨一無二「花藝氛圍生活態度。」

| 官網 | | IG | | 粉絲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