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探險隊出動!防疫期間用眼睛吃美食 ( ꙭ )

1 / 1

因為我本人超級愛在減肥期間看一大堆美食介紹跟吃播影片,算是一種代理滿足,不能吃的美食看別人吃至少能夠過過乾癮。現在疫情嚴重也不方便外食,除了持續更新吃過的水咖跟餐廳,希望我們一起努力堅持到還能愉快出門的那天,在那之前,先在家用眼睛享受美食吧!

下面幾個吃播跟美食介紹影片是我覺得內容很棒或是吃的很香的美食類頻道!如果你也很愛看別人吃美食,那你一定要看!
1.陪沈團:
陪沈團真的是我的新歡頻道,說是新歡其實是從還沒十萬開始看的,頻道主要在介紹各式各樣的傳統小吃、街邊美食,另外有一系列是在做一些奇妙(?)的料理。風格就是吵吵鬧鬧,一群朋友出門吃小吃的感覺。因為成員都是沈的朋友,所以頻道名字就叫陪沈團,每個成員都很有個性,頻道上的人物性格我個人是覺得蠻鮮明的,好像你身邊會有類似個性的朋友存在。有時候會有比較偏聊天類的片,我也超愛!好想跟他們大聊特聊!
頻道的特色之一可能就是沈會叫自己阿姨,然後還有一堆簡語,像傳小=傳統小吃、gan登=見笑轉生氣之類的,有時候突襲簡語我會笑出來哈哈哈哈。
推薦原因:
1.介紹傳統市場、路邊小吃,資訊量很夠!推薦大家一起去美食馬拉松然後tag沈(她很常看標記然後轉發♡)
2.影片很輕鬆有趣,同時兼具女高中生跟阿姨的個性
3.每間店會有(幾乎)每個人的試吃分數跟評語,可以多方參考
4.正在開發更多系列的影片,值得儘早追蹤的youtuber 


2.肥波開吃啦:
肥波的話我真的有自信說自己是元老級觀眾(感謝演算法給我這麼優質的吃播影片ᙏ̤̫)頻道內容大概是某個區域的店家,幫大家試吃,乍聽之下很普通,但是!但是!但是!肥波的吃相真的太讚了(˶‾᷄ ⁻̫ ‾᷅˵)怎麼可以吃東西吃得那麼香?不得不說我對正在咀嚼的臉頰肉沒什麼抵抗力(算怪癖?)如果你喜歡看吃播或喜歡看美食介紹,肥波的頻道剛好綜合以上兩者,不過我個人認為吃到不太好吃的店家他不太會用力批評(陪沈團力度稍微大一點),品項我覺得重複度算是蠻高的,喜歡同一種類的人可以各家參考,想看各種不同類型的人可以多看一點其他youtuber,而且他只有一個人試吃,建議大家挑選店家的時候還是參考一些評論喔~頻道裡面有另外一系列是自己煮自己吃的純吃播影片,偶爾也有vlog 。
推薦原因:
1.吃得很香!真的很香!去看就知道了!
2.台北市幾乎已經吃透透,各種品項也有收集,很適合要找餐廳的觀眾
3.結合吃播跟美食介紹,一次滿足觀眾需求


3. 까니짱[G-NI]
Kani jjang是一名韓國吃播主,偏向純吃播類型,會帶一點小小的心得分享,頻道很單純,每個影片都是吃播,吃播的時候會有字幕代替主持,解說口感、味道......。頻道大部分都是在拍Kani jjang的吃播,標題是夫妻吃播,但是她的老公幾乎都在鏡外陪她吃飯,有時候會出外景到餐廳吃飯,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到市場跟便利商店挑很多種類來吃,因為平常自己買都只能買一兩樣,看著他們每個都試吃有種代理滿足到感覺。也有自己做料理加吃播的影片,偏韓餐居多,整體而言吃的類型很豐富,從小吃到餐酒館都有。韓國的吃播主很多,可是Kani jjang給我一種鄰家大姐姐的感覺,會煮很多東西叫你一起來吃的那種親切的姐姐,沒有刻意要展現大胃王的樣貌,影片的氛圍很自然。
推薦原因:
1. Kani jjang給人的感覺很親切,整體氛圍很自然
2.吃播的類型很豐富,保持新鮮感
3.多國語言字幕可以選擇,不怕聽不懂!
4.吃播時會穿插主持的字幕,非純吃播愛好者也可以看,到市場或料理時會介紹通常介紹跟吃播會分成前半跟後半(各類型觀眾可以直接找到想看的片段,非常友善)


4.內內:

台灣YouTube 元祖比比內內的內內開了自己的頻道之後目前有一定比例的影片在介紹美食,除了內內的個人魅力之外,頻道最重要被我推薦的原因是因為,資訊量爆炸!好多個地點都一次吃十幾家店,天哪~這對觀眾來說是一個福利,不過我也偷偷擔心內內工(變)傷(胖),希望大家用觀看數讓內內更有動力拍美食介紹影片!
頻道目前還屬於初期,影片數沒有很多,未來頻道的規劃可能還會慢慢改變,不過美食的內容還算蠻穩定更新的,如果你在規劃旅遊,內內的影片可以當一個很好的參考!
推薦原因:
1.內內的reaction很真實(小聲跟你murmur的抱怨那種)
2.影片介紹的店家很豐富,要規劃旅遊行程的時候看一支抵三支影片
3.影片質感很棒!食物特寫拍的好漂亮~影片的節奏跟動畫等等都非常完整


5.密子君

密子君的吃播我就不用多說了,微博1900萬粉絲、典型的大胃王吃播,講話的風格很像活潑的女大學生(真的娃娃臉!)吃播的類型一部分是四川、重慶地區的料理,我個人覺得看起來很有食慾,不過不吃辣的觀眾可能用看的就滿頭汗了。影片裡面常常會變聲,偶爾會有原音的影片,我自己是覺得不影響觀看感受,看留言好像有些觀眾聽不習慣。密子君講方言的時候很接地氣,常常影片內容都碳水大爆炸!減肥的時候我超愛看她的影片假裝自己在嗦粉...
推薦原因:
1.吃得超級香,尤其喜歡聽吸麵聲音或碳水中毒者,有很多麵食影片大推薦!
2.風格輕鬆可愛,講心得的時候很投入,覺得普通的時候也會老實講

更多影視推薦:

韓劇探險隊出動!待在家裡就好了呀~我們一起追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穿搭:

IG : someuz

小紅書 : 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