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實驗室】療癒成長|問自己一句:過的好嗎?

1 / 1

過得好嗎?

是否有問過自己這類的話。

平凡沒有波瀾的日子裡,會對別人說的句子,面對自己,就這樣被慢慢地、淡淡地忽視,沉沒在記憶的大海中。

從別人的口中聽到的這句話,大概就跟嗨吃飽了嗎一樣,是一句日常的開頭、表示熱情的方法,往往回復就是普通、過的一模一樣。

但對自己呢,鏡子裡那個一模一樣的自己:「你過得好嗎?」 當決定坦承的面對自己一切,決定開始審視自己的度過的年歲時,答案還是會是「普通、沒什麼特別」嗎?

現在雖然很累,但因為追逐著夢想,所以我很滿足,我過的很好。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一模一樣的日子循環著,但滿簡單快樂的,我過得很好。

人類有在呼吸,大腦還有功能,總是會有答案的,絕對不是沒有感受。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我過得好嗎?我過得不好。
一如往常的被焦慮困擾,在蛻變之間掙扎,在弦月和滿月間找著情緒的平衡,時不時的康復,時不時的被擊潰。

我過得好嗎?我過得很好。
是還算不錯的女兒,還算稱職的學生,豐衣足食光鮮亮麗,做著自己想做的事,雖然有失業危機但沒有經濟壓力,雖然沒有打工但稍微調整一下自己的錢包還是可以網購犒賞自己,或許跟很多人比起來,我很幸福。

作為自己,過得是好或不好呢?我想我有個答案。
你呢?過得好嗎?

更多 #自我成長#療癒#心理學 內容和不定期 #大眾占卜

歡迎來我的instagram ㄘㄘ人生實驗室

點進主頁看更多
如果喜歡別忘記按+訂閱 #ㄘㄘ人生實驗室
療癒▪覺察▪為生命加點溫柔
與高我、真我對話,祝願每個靈魂都能得以昇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