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代表高品味人生,讓茉莉香氛帶妳成為更高級的女人 #黑皮諾 HYPNO

1 / 1

香氛是提高生活品味的必需品

大家想想看我們平常除了買基本的生活用品:牙刷、餐具、洗髮精等等……,我們還想再添加哪項必需品來提升生活品質呢?有樣神奇寶物讓人們不顧價格也想要擁有它,那就是香氛,用過香氛的人就知道,一次就會上癮,便會持續地用下去了。

從裡到外都塑造高品味體驗

從外觀來講:香氛的外觀通常十分有精品感,看著它就像置身在歐洲ㄧ樣﹔再從內部味道來看:香氛成分的名詞總是很有典雅感,像是:麝香、木質調或是茉莉等等……﹔最後以實際上的味道來品味:不管放在哪裡,走進香氛的空間裡面,就像到五星級飯店的長廊、總統套房裡的香味,一瓶香氛就能體驗極致的享受,誰還會這麼在意價格呢?

帶香氛雲遊四海成為高級的女人

被擺放在家裡的香氛俯拾即是,以香氛來提昇居家的儀式感已經不足為奇,而香氛真正的價值所在,其實是不管帶到哪裡都能說明一個人的品味格調。所以,就算帶到世界各國去旅遊、辦公或是純粹擺飾,都能夠讓自己的高級感大大提升,這也是為什麼提口想要帶著它來公園的原因,因為當提口在公園讀書、放鬆,香氛的香味隨之而來,路過的人羨慕的眼神也自動轉了過來,因為陽光灑在香氛身上,配上讀書的樣子,魅力已經無所不在。

茉莉香氛使女人像茉莉公主更有自信

把提口當作是阿拉丁的茉莉公主坐在神奇魔毯上也不意外,因為這瓶義大利為韶光系列﹔外觀如其名字,陽光灑在香氛上面,反射出金色的光,閃耀動人﹔而香氛名為:茉莉,前味有柑橘、中味是茉莉、後味則為白麝香等等……﹔最後,內成分的茉莉在芳香療法中,更有鎮定、提升人的自信與使人發揮正能量之意,就像茉莉公主ㄧ樣,運用處變不驚的手法成功讓自己繼承王位、神燈回歸自由之身,及讓阿拉丁抱得女人歸。

女人要活得高級,並不一定要擁有所有的高級品,而是精準的選擇真正所愛的品味帶在身邊,不隨意地放肆揮霍,懂得極簡生活的道理,因為唯有當自己真實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才能真實地從裡到外散發的自信,心靈獲得更深刻的滿足,就像茉莉公主ㄧ樣美麗與高級的兼具。還想要探索更多有關於茉莉香氛的秘密嗎?都在以下的網址唷:https://bit.ly/2RdyIuz

《提口使用心得》

香氛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生活必備品啊!

會讓我省下來買的東西除了保養品,就是香氛了!

尤其是環境整潔後,香氛味道更能擴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回家追求的就是香氣撲鼻而來~簡直是天堂~

所以當我遇上義大利黑皮諾香氛,就捨不得換別的了。

因為是我頭一次包裝還沒拆,味道就已經釋放出來~

而且這個味道真的是舒服到不會讓人有加工味~

後來才知道是採用大自然的原料,成了香水中稀有的香精。

讓裡面的花及植物味道天然的揮發~~~

就像隨身帶著香水,揮發迷人的香氣!

而且這款的擴香功能特別強,且香味很持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才能一走進去家裏就能聞到,這才是香氛啊!

而且味道也很天然,難怪我捨不得換啊~

  • 香氛小知識:若想要香氣散播久一點,建議把擴香竹的數量減少一點即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