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21金曲獎入圍公布」女力爆發!她們竟然入圍七項大獎!

1 / 1

金曲獎在昨日已公布,每年在臺灣音樂盛事莫過於是金曲獎,金曲獎是臺灣規模最大的音樂獎,也是華人世界最具有聲譽及影響力的大型音樂獎勵活動,擁有「大中華區葛萊美獎」的美譽,而在今年金曲獎入圍的女力有哪些?近年來女力強大,在專輯製作人獎、單曲製作人等獎項燈能夠見到女性角逐!

先來回顧2020金曲獎

👉 2020金曲獎|15位必懂「小眾冷門歌單」推薦,別再只知道高爾宣、9m88!

2021金曲獎女力爆發:田馥甄

始終都與金曲獎擦身而過,每每成為遺珠,今年女力爆發風光入圍了7項大獎,也繼2012年後再度透過《無人知曉》這張專輯入圍了最佳女歌手,實力受肯定。

最佳華語專輯獎/無人知曉

最佳華語女歌手獎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陳建騏/演唱者:田馥甄

最佳作詞人獎/葛大為/演唱者:田馥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一一《無人知曉》/導演:陳奕仁

最佳裝幀設計獎/劉悅德/《無人知曉》

👉 年度十大專輯名單出爐!Hit FM DJ嚴選 ,吳青峰連兩年入選,田馥甄、韋禮安睽違4年再進榜

2021金曲獎女力爆發:萬芳

萬芳這張專輯也是女力爆發的代表,除了萬芳本人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獎,《阿峰今天沒有來》的作詞人黃婷及製作人黃韻玲,也都入圍這次金曲獎,萬芳《阿峰今天沒有來》:「沒有想過有哪一年,誰會缺席 。」這首歌曲值得大家回味聽一聽,萬芳今年7項入圍創下生涯最佳紀錄,她忍不住爆哭落淚說:「這什麼人生啊!」

入圍項目

最佳華語女歌手獎

年度歌曲獎/阿峰今天沒有來《給你們Dear All》/演唱者:萬芳

最佳華語專輯獎/給你們Dear All/何樂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萬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黃韻玲/給你們 Dear All/演唱者:萬芳

最佳作詞人獎/黃婷/阿峰今天沒有來《給你們 Dear All》/演唱者:萬芳

最佳編曲人獎/黃少雍/好風景 Dazzled《給你們 Dear All》/演唱者:萬芳

2021金曲獎女力爆發:žž瑋琪

「那屋瓦」靈魂美聲「 žž瑋琪」,《žž》收錄了許多 žž瑋琪貼近心底的個人故事,專輯製作統籌 Musa 將節奏藍調、爵士、民謠、拉丁、雷鬼、巴薩諾瓦等曲風融於專輯中。『那屋瓦』 取自於排灣族語nanguad 好的;美好的之意。

入圍項目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žž》/那屋瓦文化有限公司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žž》/那屋瓦文化有限公司/演唱者:žž瑋琪

2021金曲獎女力爆發:孫盛希Shi

製作這張專輯《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 》,是因為去年疫情開始延燒,一切都很不穩定,擔心自己很有可能會被淘汰,所以籌備,也把這張專輯當作是最後一章去製作,而在今年金曲獎也入圍相當多獎項,亮眼的成績證明了她的女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圍項目

最佳華語女歌手獎

最佳華語專輯獎/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孫盛希Shi Shi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米奇林 MCKY、剃刀蔣 RAZOR、孫盛希 Shi Shi

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

2021金曲獎女力爆發:巴奈·庫穗

巴奈·庫穗,臺東都蘭人,台灣原住民族獨立音樂女歌手,長期關注社會運動,特別著重原住民運動與環境議題,強調「沒有人是局外人」。巴奈生命裡愛的進退或許是她現實境況的比喻,也可能僅僅是強悍背後的軟弱,女人的小小心事。但述說便是一種行動,敢於讓自己被詮釋,則是另一種自由與反抗。​

入圍項目

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愛,不到/子皿有限公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佳裝幀設計獎/楊士慶/愛,不到/子皿有限公司

2021金曲獎女力爆發:艾怡良

「或許比較成熟了,卻還是很難假裝快樂。」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女主角郭勤勤的寂寞自白 艾怡良 首度主演電影 同步創作演唱主題曲,除了自己編曲作詞還自己演唱,也是這次金曲獎女力爆發的代表之一。

入圍項目

最佳作曲人獎/艾怡良/我這個人《我這個人》/演唱者:艾怡良

👉「我們都不要再討厭自己了好不好?」《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10大金句,2021最療癒的愛情電影!

《第3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於6月26日(星期六)晚間7時台北小巨蛋舉行,先預祝女明星們能夠獲獎!

圖片來源:pexel、Canva

資料來源:G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曲獎 #女力爆發 #萬芳 #田馥甄 #2021金曲獎 #女力 #金曲32 #艾怡良